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在这样的夜里看书学习,因为一个人也没别的事干,这也算
和硕宝亲
经常在这样的夜里看书学习,因为一个人也没别的事干,这也算被迫学习的一种吗。
5温暖
19回答
张世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看起来是在重复好的习惯,但是也是一种固定的模式是吗?要做一些突破吗?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你是否做一件事总觉得哪里不合适?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学习过程中的感受如何?如果感受苦恼就是逼迫;如果感觉快乐就是有上自律……
和硕宝亲
2年前
对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你虽然说是孤单,但你把时间用的很充实,在不断提升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appy
内耗比较严重怎么办?
笙亓
昨天和前男友联系 有事找他帮忙 没有回我 最近发现他没上游戏 也没回我然后有点担心 问了问他 昨天回我了 也说帮我想想办法 还聊了一些天 我们分手后 他好像和我一样没怎么谈恋爱 我们认识快十年了吧 分手两年多了 我生日他还会送我礼物 昨天也还会很可爱的说 他生日快到了 当时觉得生命中 有这样一个有过深刻链接的人 是一件美好的事 有过伤害也有过爱 前几天在网看到说 好的感情不是没有破碎的镜子 是有很多裂痕但没有碎 然后我开始嫌弃最近联系的一个男生了 我说他给我的太少时 他说自己不是暖男 说每天工作很累 精力不够 之前一直觉得这个男生比较稳重 放弃有点可惜 但是现在似乎不在乎了 比起他的稳重 我更在乎自己的感受
熊二
我是不是一个不值得去爱和被爱的人??
龙神
内容同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不知道是不是厌倦了这种全职带娃的生活,每天感觉不到价值感。然后总是被动的去约人吃饭,被动的出去社交。曾经对炒股感兴趣,现在也变得来很被动,感觉只是为了寻求一个释放点所以被迫频繁交易、但是同时风险也增加了、亏了钱心情不好,赚了钱高兴一时。想过找一个工作、但是对私企早就没有任何好感了,这几年考事业编一直没上岸、这期间也是“被动”的要了二胎。不知道怎样才能跳出这种怪圈。我也想过今年下半年继续考,然后每次考试之前我都逃脱不了临时抱佛脚的局面,感觉自己每天活的很被动
light
看到屋子里天花板上的虫子很害怕,非常怕它在我睡觉的时候掉到我耳朵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