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事情压在心头,感觉很难受
张静
有事情压在心头,感觉很难受
9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张静
2年前
因为家人生病,我感觉我都抑郁了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如果感觉心理压力大,心情不好,可以找人倾诉一下哦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给自己一个拥抱,痛苦是短暂的,事情努力去解决,情绪慢慢释放
咨询师
张欢
2年前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有事情压在心头,感觉很难受”,能表达出来非常好哦
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会遇到烦恼的事情,及时清算,及时放下,保持身心清净,让心回归充电,心力回升后清装上阵,这样循环往复,美好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怀疑我的好朋友有女朋友了。第一,七夕那天他的微信步数这几天最高 我怀疑他去约会了第二视频聊天时他头发修理过 第三我问他你为啥皮肤是绿色的帽子,他说昨天过节,我问了他你和谁过节,他说没有。昨天不是在和你玩游戏吗。各位老师帮我分析下他是否有女朋友,以及我如何旁敲侧击的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111
我应该如何和姥姥相处呢 她总是没办法涵容我的敏感 我也没办法涵容她重复的特征
叮当
都是会变化的,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遇见新的人,新的事就会分到扬镳。有可能你现在喜欢的女人,以后就不喜欢了。有可能你遇见更好的,就去找更好的了。我不相信谁会爱谁一辈子。不离不弃。那到底有多爱才会不离不弃。
胖胖
顺应身体生命规律,不要想着人定胜天,乐天知命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是2022年中考生,班级排名20/41,级部排名153/235,在成绩不高,但有特长的情况下 上职高艺术实验班好还是上私立高中的艺术班好?(并且想参加高考考大学,不想高中直接就业)
姝文
我拿吹风机给吹热了吃,哈哈,我真是个人才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