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是会变化的,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遇见新的人,新的
匿名
都是会变化的,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遇见新的人,新的事就会分到扬镳。有可能你现在喜欢的女人,以后就不喜欢了。有可能你遇见更好的,就去找更好的了。我不相信谁会爱谁一辈子。不离不弃。那到底有多爱才会不离不弃。
15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4"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说的非常对,一切都是在变化的。所以说我们只能做到随机应变。允许一切发生,那才是最好的心态。两个人在一起,两个人都会随着岁月而改变。如果两个人不再匹配,就很有可能分道扬镳。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5"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有可能像你说的一样,因为爱情变成了亲情,就没有那么多的新鲜感更多的是责任与承诺。还有两人的成长速度不一样也会影响到俩人情感。
1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6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高中,班上有个学生爱唱歌,但其音域非常窄,长相略差,天赋普通,根本不是唱歌的料。老师、学生、大家都夸他唱得好,每次有节目也让他表演,于是他就报考音乐专业了,误入歧途。为什么所有人都对他撒谎?努力、梦想、勤奋、礼貌,已经成为ZZ正确,谁敢反对,必遭唾弃。难道指着这个人说,你没有唱歌的料,你没天赋,你太普通了,除了平白树敌,没有任何意义。 有个亲戚,女生,本科,考研,考公,喜欢追星,浪费多年,现在啃老,人算是废了。考研、考公、学历至上、支持别人的爱好,这是ZZ正确,反对必遭唾弃。能怎么办?唱赞歌呗,考研有志气,考公是正确的,加油哦,你是最棒的。 有个大龄锉女,相亲,再过几年就绝经了,想找真爱,要么觉得男方丑,要么觉得男方没钱。加油,你值得更好的,这些男的确实配不上你。
大了
一个25左右的年轻人坐长达五十多分钟的公交,但是,坐车途中基本上都不看手机,一直看着前面或者看着车窗外。想问一下,有可能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因为性格内向,还是什么?大概可以反映出什么样的性格?
叮当
我好玩吗。我好笑吧。没有人用好玩来评价人的。没有这么评价人的。我呆呆的怎么啦,我不想呆呆的。我一直都是个笑话。我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个屁。我为什么非要在意这些。这些会影响我的情绪 。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别人说我呆呆的,怎么这么呆,嘲笑我。我没有反驳。没有人爱理我。我一直在我融入不进去的圈子里呆着。我来这里我是赚钱的。你们爱怎么背后蛐蛐我。随便你们吧。她们都有小团体。我永远是那个被孤立的人。有时候她们当面就说话里有话的话。她们说难听的话,她们还说她们在开玩笑。她们说我说话像人机,像复读机。像机器人,能不能换几句话。不要来回老是这句话。她们说话很伤人。我也想像她们活泼开朗。可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不理睬吗。
小柯
我发现一天中有两个时刻是你觉察自己,了解自己的好时机,一个是临睡前, 还有就是朦朦胧胧刚醒的时刻。 今天我刚醒的时刻发现自己没有女朋友确实是我人生的一大缺口,是我人生拼图中缺失的一块。
小柯
今天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喜欢的爱豆,然后得知了她在前一阵子跟她所在的娱乐公司解除了合约。我一阵感慨,爷青结。我有点难以接受,她离开了代表着那个美好的时代的结束,我多么想让她留下来,好像留下来岁月就不会增长,青春就能永远停驻,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永远仿佛昨日而不是一张泛黄的旧照片。 回想到我自己,烂漫青春却恍惚度过,一团乱麻,七零八碎,稀里糊涂,乱七八糟,我不知道我过得些什么,仿佛在人间监狱待了八九年,回想到我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回想起来就觉得满满的无奈,心酸,扯淡,狗血,我有时候想一个人青春都花完了剩下的年岁是不是该苟活在这个世上等死了?或者说青春结束了自己一事无成是不是该削发为僧脱离尘世遁入空门好腾出地方来让那些成功的人欢呼雀跃日夜笙歌? 没人告诉我怎么度过青春,直到回头看我的青春时才慨叹:青春能否再来一遍我重新过?青春能否慢一点我再认真点?青春能否长一些我没过够? 青春走了,余生还怎么过?余生该怎么过?余生还过不过?聪明的人,睿智的你,可否有答案?
归寂
我该怎么做能让她开开心心的走,下次怀孕了再让他开开心心的来呢?他这次相当于是被我赶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