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脑子里会不受控制地想象自己考试考好了同学嫉妒自己,用刀捅
匿名
脑子里会不受控制地想象自己考试考好了同学嫉妒自己,用刀捅自己的画面......
5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这样的情况多久了呢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发生过什么事情让您有这样的联想呢?可以多说说吗?
咨询师
余慧
2年前
36"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你是不是有类似的创伤影响到你了?如果没有的话建议你做个诊断。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是不是曾经被他人伤害过,有阴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982245
如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有一个怪癖,在同一个地方连续过夜超过七天就会特别烦躁、然后就想挪动地方,比如换个环境睡觉,但是由于二宝太小了最近只能待在家乡,老公长期在外地。以前没有结婚生子的时候我会时不时的去各种朋友家轮流借住几天。但是现在有了孩子特别受限。最近在家已经连续睡觉超过一周了,特别的烦躁。本来交往了一个”情人”、但是目前从没出去过夜。最近有些动摇了,“情人”很顺从我,也说过有空的时候可以陪我带上孩子去外地玩几天,随时满足我换环境的要求。正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才舍不得彻底断了这个关系。
索菲娅
我的时间都浪费琐碎事情上了。做事情很磨叽,是习惯了各种事情都是磨叽,改起来也不快真的改不了了吗
叮当
我看别人和别人说话,我嫉妒。凭什么我就没有人理睬。我也是人,凭什么被我活下来就被你们嘲笑。我不甘心。可是我又不争气。我是以前犯过错,我就不应该被原谅吗。我活该。我不敢说话。我把自己整成了孤家寡人。我只能看着别人有朋友,有伴侣。我不甘心。我心态不好。我越想越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无论我怎么我都是不敢说话。我和别人无法交流。我有时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无论我怎么做,我说话一点长进都没有。我还是老样子。我以后都没有办法和别人沟通说话。我不要强。我一步错步步错。我是扶不起的阿斗。我没有出息,谁不想有出息。我语言表达能力太差了。谢谢这个平台让我诉说我的心事。被别人忽略的感觉太难受了。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谢谢老师。我见识少。生气不如争气。我也想争气。我什么都不敢去做。
1
我自认为我已经很用心在做事了,但依旧做的不好,,,,,我每天都在低调做人可是别人对我说一些不好的话或者批评我真的忍够了,忍来忍去对我有什么好处???我明天不想再这样了,我要表现出我最真实放松的姿态,这样的决定妥不妥
麦迪水灵灵
我喜欢南唐后主李煜的诗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