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一家商店买东西有质量问题,是洗衣凝珠,放到洗衣机里不
笙亓
我在一家商店买东西有质量问题,是洗衣凝珠,放到洗衣机里不化,我退货退款了,然后商家说之前没有遇到过,不给我退,我退回去后还让我补偿5元,说我拆封了,我就投诉了 我觉得他们有问题,但是最后商家还限制我的购买 到底应该怎样和这样的人交流啊 有些人真的很低级,并且不讲道理 感觉很委屈
4温暖
5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质量有问题可以进行申诉,由第三方进行处理,只要你觉得维护权益就可以了,不用计较商家行为。可以换其它店铺看看。不要因为小事,弄得心情不好哦。
咨询师
谢和博
2年前
对啊,明明就是商家的问题,为什么受委屈受伤害的却是自己,让人很难受,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在人与人交流过程中每个人的回应都不同,如果无法交流正常走平台流程就好,如果想要去提高自己的人际交流,兴许我们聊聊会有答案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质量问题走正规的退换货流程就好,投诉也没错,商家有权限限制您也没错,平台给双方的权利义务对等。按照理性情绪疗法的原理,您的委屈来源于对事件的认知而不是事件本身。如果您想疏导情绪,我可以帮助您。谢谢!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大概就是 我17/8岁,学画画。刚过完年没几天就要去画室,我们统称为假期集训。我记得那天阳光很好,但很冷,我穿了一条单薄的牛仔裤,连秋裤也没有穿,半袖外面套棉袄,冷呢,为了好看。 而现在的我,在这样的夜晚,很想开车出去兜兜风,看看星空,然后发一段歌词里说的——Baby 我们的感情好像跳楼机 让我突然地升空又急速落地 夜已在变幻 像钻石灿烂 但也这么冷 看千串霓虹 泛起千串梦 映着这港湾 何故泪印凝在眼 沉默里 终于一声慨叹 你快将消失 消失去 去了未会返 路已是有限 愿每步放慢 听听北风声 多么冷 却在别时人渐散 远望渡轮随浪去 身边的呼呼北风 竟已不感到冷 今晚最冷已是我心间 但我没有去,因为我知道回来晚了就没车位… 于是,我看待成熟是认清现实的妥协,也理解了,有的时候,不是不喜欢,是不能做。
杰
工作一点热情都没有,不知道该不该换工作
梦凡
早上点的一碗粥,等了好久,老板刚给我端上来,对面的眼镜男就拿走喝了,他这辈子也就是喝粥的命了
✨
做路边递推销售第一天,不敢主动打招呼,主动全是被拒绝,甚至理都不理,慢慢不敢主动了,心态崩了,感觉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容易。
。。。。。
情绪消耗脑壳昏
mandy
晋升离开原部门了,工作有些许关键,原部门人员表示工作要我带走,领导表示要大局为重,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