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上点的一碗粥,等了好久,老板刚给我端上来,对面的眼镜男
匿名
早上点的一碗粥,等了好久,老板刚给我端上来,对面的眼镜男就拿走喝了,他这辈子也就是喝粥的命了
11温暖
16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他太“饿”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没有表达你的愤怒吗?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确实这样的行为让人很生气和疑惑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7"
咨询师
冯月芹
3年前
这里很安全,把委屈愤怒,期望与现实的落差说出来,挺好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其
有个同事平时好像还挺好的,有的时候甚至会主动关心我。但是,有时候有领导在的时候,我工作上可能有错误时,她总会立刻抓住机会插话说很多,显她比我能显她比我做得好比我知道的多。 我有问题请教她时,她却一问三不知。但她有需要我提供资料配合时,又一副命令傲娇的样子,好像如果我不配合就是有问题小气;她那样一副姿态,我虽然感觉不舒服,但还是就事论事地认真提供信息和资料。但其实如果有同事需要我配合的话,我其实挺愿意的,但前提是要态度好一点吧。 可能是我心性修炼不佳吧,遇到这些类似的事,我还是觉得很久都心里不舒服。可她这样的人,在公司里的人缘又很好。这也会让我觉得困惑。 遇到这样的同事,挺让人憋闷的。 我其实,更喜欢那种工作上认真负责,而在生活人际上不那么巧舌如簧的人。 工作上,总觉得自己有能力有潜力,工作态度也很好,领导同事也看到了我的能力潜力,甚至直接表达过,但是就是不被领导重视重用,同事有时候也阴阳怪气的。我总在反思我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可总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吃苹果的猪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变得,不受外界的人和事影响呢,不被别人影响
胖胖
我觉得我的人生全是漏洞。要一个个解决。偏偏我又没能力。我也是摆烂的人。这很冲突。别人就不用别人很轻松还要死要活。这让我痛苦。我是欲望太多了吗。可我只想和普通人一样。我真的觉得我全身漏洞身心
y
想买的东西超出了消费范围怎么办
彭灵
有家长抱怨孩子讨厌人际关系,把自己锁屋里,只喜欢穿黑色衣服。我觉得孩子喜欢黑色衣服,是因为黑色符合他的心情,能表达他的心情。他的世界被打压的只有黑色,没有其他颜色,没有生机。孩子讨厌人际关系,一般是爱屋及乌。说错了,是恨屋及乌。他讨厌和父母的关系,所以对其他关系也会没有信心。父母要么控制欲太强,共生太多,管得太细,孩子透不过气。要么父母期待太高,有太多不满,打击否定批评太多。孩子出问题,家长要多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少指点江山,多闭嘴,多给点爱。多买点礼物,给点钱。把关系搞好。
jdbj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