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喜欢的人是相柳。
优优
越来越喜欢的人是相柳。
6温暖
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娜娜
2年前
目前还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哈哈
相关回答
cake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共情能力、没有同理心呢?往往这类人还爱否定他人,而且这类人很无趣很死板很好为人师。我觉得见到这类人就需要远离,实在远离不了就敷衍。
哪吒
Rita
我们组只有我和她两个人。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我的工作内容是由她单线派发的,同时我工作成果的出口也是从她那里发出去。 她非常防着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一直很注意不要有越级的行为,为了给她安全感甚至和她存在竞争关系的时候自动放弃。平时也努力事事照顾她的感受,乖巧听话。 但是并没有得到信任,甚至越来越夸张。在更高一级需要所有人交工作成果的时候,我感觉到会让她介意,所以提前请示过她,也经过她的同意,但最后她明示暗示我不要表现自己,不要交出成果…… 我一直希望她能升职,这样说不定我也能顺理成章地升职,从来不想取而代之。但是这种情况是不是就算她升职,更大的领导不知道我的水准也不会让我升职…… 现在外面的工作又不好换,是不是摆烂比较好?
陌上花开
当一个人不再太顾及别人,当一个人开始在乎自己,是不是成长了?
---
当我面对自己在意、或者有好感的人时,反而会变得很不自然。 很多时候,我并不会像别人那样正常地表达好感,反而会说一些奇怪的话,甚至有时会说反话,或者表现出一点攻击性。整个人会变得很古怪,让别人很难理解。有时候连我自己事后回想起来,也会觉得很奇怪,不明白当时为什么会那样说、那样做。 后来回想自己的成长经历,我开始怀疑这可能和早期的关系模式有关。我从小不是和母亲一起长大的,是外祖父母把我带大的。母亲很少回来,而当她偶尔回来时,我反而会表现出一种别扭甚至对抗的状态,经常说反话或者闹情绪。 后来在青春期和母亲真正一起生活时,这种模式变得更明显。因为她很少主动关心我,我们之间几乎没有沟通。我既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的需要,也不知道怎样表达亲近,于是有时就会用一些奇怪的方式去吸引注意,比如说反话、对抗,甚至带一点攻击性。 现在回头看,我有时候会怀疑,这种早期形成的表达方式是不是被带进了后来的人际关系里。当我面对真正让我在意的人时,反而会进入一种防御或者混乱的状态,好像越在意,越不知道怎样正常表达。 这是我的猜想,但也许能解开我的心结。
哪吒
不知道哪里那么多话要聊,这么些时间了还没回来,估计也是聊孩子聊老公聊邻居,但是我估计把所有人都聊一遍也聊够了呀,真不知道在这些事情上怎么会有那么多见解。 我也是纳闷我自己,真的没有话要说。我觉得没有啥可怜的,我也是羡慕她过的真充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