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总是感觉没有什么意思,工作也不太顺利,家庭也不是更好
情说118230
生活总是感觉没有什么意思,工作也不太顺利,家庭也不是更好,感觉很自卑
0温暖
18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有时候我们都会被眼前的事情弄得心烦意乱、手足无措,可以跟咨询师聊聊,会有帮助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他就笑。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晚上好
推荐一本书《孤独是灵魂的必修课》其中有一篇文章《绝望之后的曙光》,毕淑敏老师的作品。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给我一份信任和坦诚交流,我助您轻松前行! 我是国家认证三级心理咨询师蔡善根
相关回答
鱼鱼
感觉心里有个洞,特别想哭,可是我生活幸福,没有什么值得哭的
Moon.
小BB贝
甜蜜恋爱了2年,一切很和谐。到第三年争吵多了许多,感觉他变成了杠精,什么话题都要反驳我,让我觉得非常不顺气,两个人频繁说着说就吵架。 明明一开始大家都这么和谐包容,后来却对对方越来越不耐烦。学会了攻击和辩论,处得好累。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不喜欢了所以讨厌所以不想再顺着对方。后来又发现有一些事情是他真的内心骨子里就不认同,很不客气地表达了出来。但为什么前面两年我一点都没发现这些观念不同的问题呢…… 现在感觉处得很没滋没味,弃之可惜又处得不舒服,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啊!
胖胖
多少岁的男人会娶30岁的女人
美娜
最近感觉自己不吃饭就一直很饿 吃饭也吃不饱 暴饮暴食 我该怎么办 最近也没什么压力 但就是饭吃不饱 不知道饥饱
叮当
为什么要走到的地步。为什么人和人之间说散就散,我要崩溃了。曾经是那么好,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陪人家很久,人家不想,人家把我踢出他的世界。因为我不想错过,因为错过就是一辈子。都会死的。我忘不掉。情一动心就痛。不想动情了。没有真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