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学校上班,从来不说任何人的坏话 但是总觉得和同事的关
匿名
我在学校上班,从来不说任何人的坏话 但是总觉得和同事的关系没有那么好 分帮分派 而我没有帮派 他们的帮派出去吃饭啥的 也从来不叫我
7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当下的你有种“被孤立”的感觉是吗?在什么单位,人际关系都相对复杂的,需要“破冰”~“融入”的方式方法~可以聊聊
咨询师
赵琼
2年前
38"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是觉得自己被同事孤立了吗?你自我感觉怎么样?
相关回答
未成年大人
男朋友隐瞒有家庭,一起一段时间后偶然发现,每天都活在痛苦纠结中继续下去是不对的又舍不得离开。活在煎熬中
大了
为什么好多男孩子都喜欢穿耐克鞋?
伸展
早晨醒了之后,把自己对人生的底层逻辑想了一遍。 第一,这个世界不是一个讲道理的世界,而是一个讲实力的世界。简单来说,谁强谁能赢。没有对错,只有立场;没有对错,只有强弱。没有对错,只有输赢。 第二,实力是指权力、金钱、名声、颜值、技能。排名分先后。一切实力,最后都以权力的形式呈现,也就是我可以做什么,可以不做什么,可以让你做什么,可以让你不做什么。 第三,获取实力的方法,六分靠别人,三分靠自己,一分靠运气。要学会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与经济价值,以此获得实力,增强实力。 第四,有了实力之后,吃喝玩乐。人生很短,对别人好点,对自己好点。
珍惜
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说法。单位一个中层,本来要被领导踢走了。领导自己找我谈话的,让我来接替这个位置。谁知道那个贱人,越级汇报,自作主张去上级单位闹,好了,不走了。我领导自己答应我的事,至今没有兑现。就算不让我做,也和我说下吧。闭口不谈了。
叮当
为什么别人都能学会开车,为什么我不会开车。我怕撞到人。我怕出车祸。我比较笨,比较傻,维我也能学会开车吗。女人也可以学会开车。自己有车去哪里都方便。也可以开车去赚钱。别人说我傻,我学不会开车。我听到这样的话,我就放弃了这个念头。我一问别人,别人就这么说。只要坚持学几个月开车就可以学会开车了吗。我不想老白做别人车 。
夜航的你请靠岸
能享受被爱 能体验去爱 这是非常珍贵的能力。早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