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在失眠的时候,通常在想两件事。第一件,白天谁伤害了你,
郭朋雅
人在失眠的时候,通常在想两件事。第一件,白天谁伤害了你,你没有保护好自己,这个时候就开始自责,为什么自己那么弱,那么笨,自己都保护不了。 第二件,你伤害了别人,在想造成的伤害是不是太大了,对方能接受吗,自己怎么那么坏,怎么办。 睡不着的时候,你是否也被这两个问题困扰呢?
0温暖
0回答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唐建刚
~沉默是金。
那晓旭
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 因为我们都想让自己更优秀, 让自己过更好的生活。 ––阿德勒
王欣梅
圣诞快乐
袁升君
亲爱的家人们早上好
告诉自己: 我是智慧,丰盈富足好命的人[OK] 今天一定有好事情发生! 笑口常开!喜悦相伴!奇迹常现
王富菊
"二十年后,让你失望的不是你做过的事,而是你没做过的事。" 马克.吐温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