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和男人睡完觉后对方冷淡或不再联系自己
匿名
害怕和男人睡完觉后对方冷淡或不再联系自己
6温暖
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华
2年前
是在恋爱吗?是否建立性关系是你的选择,既然害怕,那就不要发生性关系
相关回答
暖暖
父母以前工作很忙,陪伴时间很短。成年以后,一直有抛弃感。
凌小花花
生活是一个不断产生冲突矛盾,识别再和解的过程,似乎永远也无法停止这个轮回,不同的是面对不确定性我们是否愿意坦诚面对来自己内心的做不到求不得,又承认自己的欲求是做到求得,穿越这些感受,一次次的一次次的,最后成了个圆?写下这些感受的时候流着泪,不知道在感动什么,又有一种强烈的情绪,是悲伤不甘又或许是达成愿望后的满足欣喜
皇上二舅
如何调整自己的认知和状态,实在太难受了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新闻上有婆婆一个带大孩子。儿子结婚,婆婆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儿媳和婆婆有矛盾,儿子只站在他妈妈的那一边。儿媳做饭婆婆看不上,不是太咸就是太淡。一直儿媳妇都是在憋屈中度过的。最后因为一点小事。儿媳妇好心给她买贵的棉裤。婆媳二个人吵起来了。两个人打起来了。婆婆骂的难听。儿媳妇用枕头把婆婆捂死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天天看见有矛盾。虽然我没有结婚,我也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自己的楼房是自己的。没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我也很需要那个楼房。我是不是做错了。
ベ断桥烟雨
我还在读高中,我常常会因为跟男生有几次的对视,或说话,就胡思乱想,然后就一直害怕自己被他喜欢,我自己也挺自卑的,就这样,导致了我上课不能集中精神听课,这让我成绩直线下滑。所以避免自己胡思乱想,我开始躲避跟对视过的男生的接触,我这样,我内心还是很烦,因为我感觉到了他们觉得我在躲着他们,我内心很矛盾,我不知道,他们是觉得我讨厌他们,还是觉得我喜欢他们。有时候,我挺在意他们做的事情的,我总把他们做的事情归于全都是因为我,比如,他们成绩下滑,是因为我影响了他,他们做的事情本来就有点表示讨厌我,我还觉得他是喜欢我,或者想引起我的注意力。这些想法常常占据我整个大脑,我感觉都要崩溃了,我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