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以前工作很忙,陪伴时间很短。成年以后,一直有抛弃感。
匿名
父母以前工作很忙,陪伴时间很短。成年以后,一直有抛弃感。
8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8"
咨询师
吴琼
8个月前
58"
咨询师
黄倩文
8个月前
90"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21"
咨询师
崔军锋
8个月前
咳~人生在世总是有不如意之处,父母也是社会人,我们不必苛求。老人家们能给予我们养育之恩足矣。相反,当下的时间我们更多要考虑的是要如何去回报这份恩情(虽然我们的父母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一份回报!)。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什么是真正的爱?那就是陪伴,这才是最真的情感。共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花
我妈想我选贵点的合眼缘的月嫂,我老公想我选性价比高的眼缘一般都月嫂,价格谈下来后,两个月嫂差了3200多元,应该怎么选。选月子中心还是月嫂比较好?月子中心比最贵的月嫂贵了6000元
保密
我是一个逻辑性思维强,创造性思维差的人,理性多感性少。这种性格容易导致自己人际关系差,人缘不好。很少有人能够理解我、接纳我。别人会觉得我像个书呆子一样,不可爱;还有人觉得我说话的方式“因为所以”像老师一样在教育人,让人感觉不舒服(尽管我动机不是那样的)。有个老师说:一个人如果一直逻辑性思维,那就像机器一样了,永远不会创新了。有个同学说:我说的话、我讲的道理,都是在用书上的,都不是自己的。所以老师和同学建议我,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感性一点。我觉得老师和同学的建议对,我要虚心接受,学会发散性思维,才能创新,无中生有才是大智慧。想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和说话方式,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一点感性思维,人际关系才会棒。人与人之间应该讲感情而不是讲道理。现在道理我懂了,可是我不知道改怎样做,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样做才能增加自己的创造性思维?让自己更感性,进而使得自己人缘变好。感谢!感恩!
叮当
大家晚上好,你们用的什么流量包,我有时网络不好。我不能一直开数据。我今天开了一天的数据,我没有流量包。我随身WIF网络不好。我应该去移动联通电信里去买流量包吗。买完流量包是打开数据使用吗。谢谢
和硕宝亲
打开水龙头,把头深深埋进水池,任水流淋湿我的头发、衣服,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看我脸上的苍白,感到记忆慢下来,过去的期待,已经碎成太多块…
酸奶味的奥利奥
繁华是你,河流是你,山川亦是你,你是我的全世界。 这年夏天 风遇见云 萤火虫遇见星光 而我遇见了你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风可催,相思不可断。想对你说,时光兜兜转转,我感谢与你的这次遇见。余生,请多赐教。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每天的你。在万马齐喑的回忆里,在众人绵长的呼吸间,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你要写离别,就不能只写离别。你要写春风十里迎故人,秋风瑟送故人。写来时高朋满座,举杯推盏,明月相伴。写去时万籁俱寂,好友二人相顾无言,一轮残月高挂空中。你要写扬州城外的杨柳烟花,要写长亭古街,要写相别时的三步一回望,写眼中的不舍,还有背过头去眼中盈满的泪花。 我走过无数的桥,看过无数的云,喝过无数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我应当为自己感到庆幸。
归寂
因为疫情,我一个月损失一万,四个月损失四万,想不开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