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得不到回应的时候,被忽视的时候,比如对方故意不回信息,不
匿名
得不到回应的时候,被忽视的时候,比如对方故意不回信息,不接电话,比如对方答应的事情没有做到,我会很愤怒。 我会想:你凭什么忽视我,我那么好,你凭什么?你凭什么不尊重我?
6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不值得人一直都是我们需要识别的事。
匿名
2年前
不保持了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愤怒是期待未被满足。当我们有期待未被满足,感到愤怒是很正常的,是可以理解的。任何情绪都是有用的,我们可以充分体验这份愤怒,看到我们未被满足的期待是什么?我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受?我们的渴望是什么?
咨询师
彭丽明
2年前
是的呢,关系的背后是自己的需求,看到自己更重要,也是能为自己做到的。
咨询师
彭丽明
2年前
陪陪那个小孩儿,愤怒的背后可能是很多委屈,这刻你看见他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如何成为一个不被时光厌弃的女人?
安安哒哒哒
男领导前后的态度是什么心理? 领导之前对她很关心,给释放暧昧信号后还找机会跟她单独相处,说要给她权利上的好处,她婉言拒绝后,他就不再关心她了,但是态度上还可以,不冷不热。就是正常工作时说话间会用一种很有距离的眼神看她同时身体保持好几米的距离,让人觉得很尴尬,因为正常工作是没有必要身体距离要那么远。他对别人不那样刻意离的很远。
笙亓
出来个什么 自动保存多人模式 当时就我自己 我也没害怕 现在我挺想学玄学的
和硕宝亲
坏人是不会怕好人的,坏人只会怕更坏的…
梓潼
起床困难户
小笛
《种子》 最近有些奇怪的表现,什么都不想做,总想躺着,偶尔起床扫下地,煮点东西或叫外卖吃,也不想和任何人沟通,总觉得没什么可聊的,人世,不过,权,情,钱,利,就是偶尔和心里咨询师聊一下,虽然如此比以往几十年里那个内心混乱茫然焦灼的内心好多了,少了许多杂乱牵动的看不见的绳锁,但现在好像失去了动力,好像又不是那种无意义感,又好像需要找点或抓住点什么,或是想把一个向上的种子种在心里让它长大,带我去飞翔,但又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种子,如果是植物,我会知道,是花生,是玉米,是麦子,但心里的那个种子,我真不知道,也许只有等待,也许只有聆听内心深处的召唤,也许原本它就在那里,而我不知道而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