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啊 烦死了 为了生计而去工作 生活中没有任何值得高兴的事
匿名
啊 烦死了 为了生计而去工作 生活中没有任何值得高兴的事 完全没有乐趣和向往 已经被失望折磨的麻木了 妆也不想化 肥也不想减 谁也不想见 工作也不想干 好吧 回单位去佛系躺尸了 看来我的26岁也要在躺尸中度过了
7温暖
12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丹
2年前
21"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听你的描述,你对现在的生活包括自己都不太满意,你可以跟老师说说你理想的工作生活自己是怎样的吗,可以和老师探讨一下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感觉你情绪状态不好,可以找我私聊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找一点自己的小爱好,小乐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死了,搞对象好啥,烦的要命,还要上法院,一个多好,
伤心的幸福
你说我妈给我买那楼,干啥,,那么难停车,她买了她不去住,还没车库,电车充电不方便,烦死了,小区人多事也多
胖胖
我为什么要虐待自己
嘉嘉游
为什么每次复盘总结总是很难写出什么来,也没有啥想法,肚子里没有墨水吗,被老板批评了,说总结还不如前两次看得到重点,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写了,可能我比较笨吧,比较不善于思考吧
胖胖
人就是动物。能吃能拉我已经很幸福了
kaixi
断联了一周后 我打了个电话过去 他告诉我这一周感觉自己轻松了许多 不用每日惦记着跟我打卡 还说我们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认识就已经很有缘分了,或许也可以做朋友 他怕了我的歇斯底里 明明我对你是爱情 你却要用友情来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