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很多时候感觉糟糕,是因为我们内化了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栗晓静
我们很多时候感觉糟糕,是因为我们内化了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回智
很多人以为放不下的是“爱”,其实放不下的是曾经投入的情感与期待。如果你在一段关系中走不出来,不妨试着理清自己的情感需求,真正找到内心的平衡。
张雪娃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做好了,没有必要在乎别人是不是看得起你,没有必要去赢得所有人看得起。你不可能赢得所有人的喜欢。这个世界自始至终都会有人不待见你的。你干的好,别人会嫉妒你;你没出息,别人会看不起你。你怎么干都会有人说你。所以自己做的好就可以。
陆丹
“我的课题”和“别人的课题”,不再试图掌控他人,也不让他人所掌握。 完全不受别人的影响是不可能的,只是也知道他人什么样的情绪会影响到自己,影响的程度又是多少。
唐召力
假装无情,可能是痛恨自己的深情。
孔德雪
从新把自己养一遍,把自己的生命底色转成温暖的,转成高能的,转成爱的,这样的生命底色不仅可以润色自己,还能为孩子滋养一生。
赵莎莎
如果你此刻正在寻找活着的意义 推荐你看刺猬的优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