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主动找别人,别人也不会主动找我,微信除了工作没有别的消
匿名
不主动找别人,别人也不会主动找我,微信除了工作没有别的消息,别人各样的情绪我也不想掺和。家有很困扰的事会找咨询师或者家人聊聊,工作中也保持简约疏离,不想动用情绪。不愿意主动社交,倒不是社恐,主要是讨厌后续维持关系的麻烦。感觉日子就是在往前推。对于主动接近自己的男生也没什么好感,欣赏的类型我也讨厌接近。。。。
9温暖
1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18"
咨询师
王智婷
2年前
只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那就随意了。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听起来喜欢与人群疏离,只要自己安心,也没什么不好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生活就是这样千姿百态的状态,稳定自在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发现我很聪明,智商较高,和别人用同样几个月的时间能领悟到他人几年甚至更久都掌握不到的东西,但是我发现慢的人认真、踏实,我学了几个月中医之后虽然在很多方面调理成功了自己和孩子,但根本记不住我学了些啥,可是他们都能背下来好多知识。 我有时候会嫌弃他们愚昧,愚昧的人真的好固执,我把我的经验分享给他们,他们根本不接受,他们始终限在思维的墙里,依旧在努力地背诵,努力地在面对自己身体时原地踏步。 我也会思考:如果我学会他们的踏实、认真一定会如虎添翼的。我想,天才大概就是同时具备聪明人的智商与笨笨的踏实认真吧?
行人
有时候,本来和对方是误会,觉得也没必要,不应该继续生气了,但就是停不下来,不知道如何停下来,和对方和好
伸展
人们用祥林嫂用来比喻对一件事情喋喋不休的人。祥林嫂最爱说的话是:“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下雪的时候野兽在山坳里没有食吃,会到村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 她是受过伤的人,我也是,我有时候就想把自己的伤痛展示给别人看,说给咨询师听。有的时候,可以缓解情绪,但是总不能老是用这种方法吧。况且有的时候,觉得咨询师并不好,展示伤口,获得的只是嘲笑和指责。 人都有倒霉的时候,自己消化吧。
索菲娅
心理咨询,真的很微妙。记得26岁之前,我几乎每天被无尽的压抑裹挟,活在想死又不敢死的煎熬里,每天觉得人生灰暗无光,只能拼命干活,用忙碌支撑着自己。现在我想活长命一点了,对这世界还有很多好奇,它藏着太多神秘,想身体健康一点,再好一点。
夜航的你请靠岸
能享受被爱 能体验去爱 这是非常珍贵的能力。早呀~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