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不为繁华所动,不为世俗所扰,不为名利所诱;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不委曲求全;敢于表达,敢于追求,敢于创新。让每一天都充满力量,每一刻都闪耀光芒。
魏孝琴
村上春树曾在书里写道:“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深以为然,人活一世,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 不要在讨厌你的人那里弄丢快乐,也别在爱你的人面前忘却快乐。记住,你就做你自己,因为其他人都有人做了!我们来这世上,是为自己而活。
沙桂华
相处是艺术,沟通时技术。 在关系当中,谁有痛苦谁改变,谁有情绪谁负责,谁有问题谁成
朱丽娜
武红志说:太喜欢包事办情的父母 会把‘我有很用’这种‘好我’ 留在己自身上,然后,把‘你没用’ 这种‘坏我’投射到孩身子上” 我总们比孩子还“能干” 才是子孩动手劳动能力差 独立自主力能弱 懒没惰上进心 不知怎道么与人协作沟通 没法办为自己做决定 和选择的最本根原因! 我们看总不惯孩子说“随便” 抱他怨们对什么事都上不心。 但子孩冷淡背的后潜台词是: 你把什都么想好了、做完了 我是真知不道自己 还能有什用么
王红丽
现实生活中,在每次重要的交流之前,先觉察自己的情绪,是不是已经平静了;如果没有,停下来,深呼吸,平静下来,再交流事情。
苏平
什么是爱?那很难。通常,我们从对方身上看到的其实只是自己的投射而已。不妨把对方当成自己心灵的镜子。我们的阳光,阴影都投射在对方身上。我们欣赏的,讨厌的也都是我们自己的东西。如果有那么一刻,我完全放下我,我的看法,我的感受,不加任何评判,没有任何期待,真正的看见对方。那么,这就是爱了。对方就会有你懂我的感觉。 这很难,因为如果我不爱我自己,我就需要你的爱。如果我需要你的爱,我怎么能没有期待?如果我有期待,我怎么能不加评判,如果我加以评判,那个怎么会没有看法,没有感觉? 所以很难。但是,如果体验过给与那一刹那的爱。就会感觉到与世界合一的强大。那是喜乐。 所以,关系,才是最好的道场。爱,就是修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