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麦迪水灵灵
,,,,
3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彭森力
2年前
写一手好字真是让人羡慕的事
麦迪水灵灵
2年前
喜欢书法的老师联系我吧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写得好看,黑色的有点像印刷出来的似的。
咨询师
叶春妍
2年前
喜欢红色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好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我在有人的地方就会很不自在 别人都拿手挡住余光不看我 然后我就想很多很多 导致有别人在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挣扎
还有三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已经连续一周中午睡不着午觉(我平时都有睡午觉的习惯)。而且我晚上11点半就躺下了,往往1点多才睡着。焦虑的原因是我想一次就考到7.5 考雅思是为了申请海外研究生。我其实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也上班一年了。因为职业发展的原因和种种现实原因,今年1月初突然决定申请研究生。我的理想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是二月底,要求的雅思分数是7,所以我必须不到两个月内考出7以上的成绩。还有一个次好的学校,要求雅思6.5。我当时想的是就当试一试了,有枣没有枣抡一竿子。可是学着学着我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为什么想考7.5呢?因为我本科成绩不好,我想在雅思这方面弥补一下。而且我本科就是英专生,对自己的期待也比较高。而且身边的同学们都考了7.5才去的那个学校,况且人家本科成绩还比我好。我就更焦虑了。因为我时间太紧张了,我无法办证我能考7.5,而且英专生考不到7.5我觉得无地自容。虽然还没有考试,我已经开始想象考不好的种种结果,然后心里难受,陷入更大的焦虑。我这20多天的备考非常努力,每天都学到完全学不动为止,比高考时候还要努力。我又想如果我考不到7.5我这几天不就白学了,我还得抓紧时间再考一次,这个年就没办法休息了,我又得焦虑一周多。因为我如果不考第二次,日后肯定会后悔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我晚上躺下之后,经常会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然后突然浑身出冷汗,睡意全无,焦虑1个多小时才能平静。其实通过我平时的学习和模拟考试,我预估正常发挥的话7分应该可以,7.5就得看看抽到试卷难度的运气了。 听力考试需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害怕我这样考前更睡不着,然后什么都听不出来,然后影响所有的科目。太焦虑了。这二十几天,右边的鬓角已经秃了。我一边劝自己考不上也没关系,一开始没有打算的东西,白搭上一个月又何妨。一边觉得考不好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觉得我应该考好。
AVEnie
为什么,产生原理是什么。
追风去
孤独怎么办,读一些思想较为深刻的书会腻,看了罗翔老师的视频后感觉清醒了点,认清了自己点,孤独,如果没猜错的话,未来几十年,我都会很孤独,所以我可能要提前适应,但是,我偏偏就很想缓解这种感觉,我看到网上别人说一些痛苦的事,我会留言,很长很长,是自己的感悟,我还很希望通过这种关系和他人建立沟通关系(当然,仅限沟通,不可能去建立亲密关系的,迟早破裂)。 可是,我也知道这只是幻想,毕竟在网上,连对方是什么物种都不知道,而且,有一句名言,爱具体的人,而非抽象的人,可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朋友们,也不能总在vx上一直烦扰人家,我会觉得我会打扰到人家,但是呢,我没问过人家就妄下判断,可是正常人想一想,谁一天没点破事儿,唉,毕竟我如果把朋友当成情绪垃圾桶,那我又算的了什么呢 或许,还是把笔记当成朋友,你可以毫不违心的写下一切你想写的东西,同时,当你一点点打下这些字的时候,会感觉内心里面悄然安静很多 之所以最近这种情感比较强烈,我客观分析了一下,可能是因为前段亲密关系的破裂,我可能想去找一个替代品,来让自己沉溺,可能吧,我还是要自己一人去面对
小柯
来年加油!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真的是一门技术和艺术。 借用林丹的一句话,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年轻着。
小粉豬
我理解也知道這都是我的事情 在學習如何照顧好失落的自己 也知道目前不再找他最好
很欣賞自己即使今天開機了還是選擇不回應他的信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