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是怎么说的
匿名
大家是怎么说的
10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看你的风格哈~直接一些可以告知他/她不方便透露,公司也是严禁讨论个人薪资的,温和一些可以开玩笑说你怎么这么关心我的工资呀~hai~加塞过去(情商高的一般能意识到你不想说)
咨询师
张丹
2年前
拒绝他会怎么样呢?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我会说,和你差不多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问人工资,就像小时候问孩子考多少分一样。
咨询师
帅敏
2年前
询问工资的话,其实可以体现几个问题,具体可以了解一下对方的目的,以及他为什么这么关注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有人陪着聊聊天吗
木三然也
马上要补考科三了,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心态不好了,然后挂科,平时练得都不错,应该是会过的,但是这次马上要考科三了,还是怕由于心态不好导致挂了,每天晚上做梦都在考试,怕挂,希望自己能过,不知道怎么才能缓解自己的这种情绪,每天都在害怕不过,被人嘲笑什么的,不过的话,自己也会很崩溃。怎么办啊,感觉自己就一直围绕这个科三绕不出去了?
北走
就想动我的这笔钱说留5万剩下钱放身上没什么用先拿去给他还贷款,说是贷款利息翻倍给我挣,现在不给就感觉伤感情了,给了我感觉自己的钱就被别人拿了去用虽然说是借,唉。有人遇到过这样的事吗,他都开口了,谁能教我一下。。怎么处理好点
叮当
唉这人活着太难了唉话太少不行不说话不行话太多不行不聪明灵力不行太聪明灵力不行,太窝囊太老实太内向不行哎,啥事不会做不行啥也干不了啥也做不了也不行唉,这人啊活着太难了唉。
miya
每天都能梦见与朋友或者表妹一家去东南亚旅行,都是些去过的地方,那些地方很浪漫很漂亮。潜意识是想让我做什么?
熊二
那年,我们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你不想我跟别的异性聊天,我也答应了,但时间长了,别人找我,我就会答话和他沟通;不希望我穿裙子给别人看;也不希望我过多的参加聚会活动;你说避免结果最好的方式就是杜绝开始。每次吵架你就会说一些我觉得难听的话,我觉得累了,提了分 手,你说分就分。一周后,别的男生约我吃饭,他直接就牵上我的手,我没有拒绝,刚好被你回来找我看到。你问我他是谁?并要回了送给我不久的新手机。过一两天,你冷静后回来找我,去我实习的公司找我,但是我没上班; 然后去我住的地方蹲点找我,我发信息给你说,我们还是不见了,。你还是等,后面我去见了你,你说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比不上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年的同事吗?我说我已经伤害了你,不想再伤害另外一个。你走了。那时我们都很难过。一两周后我发现我还是习惯有你,决定找回你,你答应了,我们又重新在一起。但是没多久,你绑定我账号同步接收信息,获取了我和闺蜜间的对话,对话的内容是关于选择和谁在一起的原因和担忧。你截图了我和她之间的聊天界面给我,发信息给我具体内容忘记了,说我们已经结束了,你离开这个城市回老家。第二天天一亮,我就去车站找你,找不到你,我一个人就坐火车再转大巴去了你老家(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我到你老家对面找了公寓住了一个晚上,那时的我很害怕,人生地不 熟。我托别人给你带信息,希望你出来见见谈一谈,但是你没有出来。我也没勇气直接上你家里,其实5分钟就能到你家,但是我没勇气。等了一天你没有出来,第二天我就走了。回到自己的城市,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你,可你却像消失了一样未曾搭理我。 多年后,我们都已结婚,有伴侣有娃;其实我很想问问你是否恨我,是否释怀?我希望你不要怀恨于我。但你依旧也未曾回应过,我知道我伤你太深了。我内心是愧疚的,觉得我辜负了一个想要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有段时间回想曾经内心很痛。 我对现在的伴侣很好,加倍的好。有时我在想如果我当初 我有现在这个认知,是不是我们之间就没有遗憾了。 没有忘记过去,只是和青春一起封藏了,希望有一天能彻 底释怀,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