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愿意当感情的低位 也不愿意把感情投资给一个不够爱自己的
miao
不愿意当感情的低位 也不愿意把感情投资给一个不够爱自己的人 断的时间够久就好了 但是真的很磨人 天天心里都像刀绞
10温暖
23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坚持,再坚持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一段恋爱关系的确定,需要两个人同意, 但结束这段恋爱关系,却只需要一个人决定, 就可以了。 分手的决定者,并不一定是指提出分手的恋人,而是对这段关系真正从内心回避的恋人。 在咨询经历中,老师遇到很多的来访者承受着分手后的痛苦。 绝大部分都是在这段关系中的被决定者,也就是被分手的恋人。 他们对决定者充满了不甘心,核心观念是她们怀疑对方是否爱过或真心过。 她们对决定者充满了仇视,核心观念是她们认为自己是受害者。 她们对决定者充满了幻想,核心观念是他/她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这都是源于面对分手痛苦的自我保护。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是挺纠结滴,那-你放不下的是什么?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有一种鸡肋的感觉吗?这其实也许是一种错觉!也许和你对自己的情感投入有关!也许他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得不到的最美”其实是一种幻象!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你在极力的说服自己,但是又万般不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月中影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可以不用对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情负责。当因果报应来的时候,他也只会抱怨别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不可以杀掉这些人,为社会做贡献?
禁雅
如果男生家把订婚推迟,现在又把结婚推迟,是什么意思?
单身的苦
谁喜欢孤独呢?如果是青春年少的时候,问我这个问题我一定嗤之以鼻,但是现在的我却能很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我喜欢。 感觉人生就是一个慢慢走向孤寂的过程,身边的朋友一定是越来越少的,我越来越能够理解那句话:人生就像俄罗斯方块,一旦合群了就消失了。 在一群人中间,我们或许能得到快乐,或许能得到虚荣,但是却无法真正地做自己,那个与众不同的自己,注定是不被大多数人接受的,是孤独的。 就像余华说的:“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友人,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 当我们能够享受孤独的时候,恰恰是我们活得最自在的时候,那种自在能让我们在任何一种生活里都能游刃有余。
痴欣痴梓
睡了一天,男朋友只和我说了两句话,他说知道我在睡觉,他今天一直在寝室休息,没做别的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AVEnie
这是啥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