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愿意当感情的低位 也不愿意把感情投资给一个不够爱自己的
miao
不愿意当感情的低位 也不愿意把感情投资给一个不够爱自己的人 断的时间够久就好了 但是真的很磨人 天天心里都像刀绞
10温暖
23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坚持,再坚持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一段恋爱关系的确定,需要两个人同意, 但结束这段恋爱关系,却只需要一个人决定, 就可以了。 分手的决定者,并不一定是指提出分手的恋人,而是对这段关系真正从内心回避的恋人。 在咨询经历中,老师遇到很多的来访者承受着分手后的痛苦。 绝大部分都是在这段关系中的被决定者,也就是被分手的恋人。 他们对决定者充满了不甘心,核心观念是她们怀疑对方是否爱过或真心过。 她们对决定者充满了仇视,核心观念是她们认为自己是受害者。 她们对决定者充满了幻想,核心观念是他/她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这都是源于面对分手痛苦的自我保护。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是挺纠结滴,那-你放不下的是什么?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有一种鸡肋的感觉吗?这其实也许是一种错觉!也许和你对自己的情感投入有关!也许他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得不到的最美”其实是一种幻象!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你在极力的说服自己,但是又万般不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回到家,泡上衣服洗了个澡,没吃饭,想着吃点啥,丧尸父亲又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就好像一秒不看电视他就会断氧一样,厨房里只有吃剩的半盘子茄子土豆,锅碗瓢盆摊开摆了一台面,那叫个乱,我平时不在家,丧尸是不能收拾的,他的眼珠子得定在电视上才行!给他买的假牙退了,因为觉得对他这种丧尸咋好都没用,想点一份外卖,不舍的,吃了,这一晚上加班费又白挣了,胡乱吃点东西,这就是每天,除了工作,看书学习,要回来面对的丧尸之家…
伤心的幸福
现在有钱了,买高铁票,高铁一来,铁轨上一躺,高铁一过去,我就解脱了,活着好累,啥也干不了,活有有啥用,这样死了 ,不脱累家人,半死不了活的,拖累家人,让家人受嘴
索菲娅
不喜欢对方的外貌,但是他性格和工作能力又还可以,总的来说也不会非常聊得来,一般般吧。
大了
为什么好多男孩子都喜欢穿耐克鞋?
麦迪水灵灵
除了书法,我对其他事情提不起兴趣了。
得志
脑子转的慢,理解能力差,记性力差,很健忘。该怎么去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