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愿意当感情的低位 也不愿意把感情投资给一个不够爱自己的

miao
不愿意当感情的低位 也不愿意把感情投资给一个不够爱自己的人 断的时间够久就好了 但是真的很磨人 天天心里都像刀绞

10温暖
23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坚持,再坚持

一段恋爱关系的确定,需要两个人同意, 但结束这段恋爱关系,却只需要一个人决定, 就可以了。 分手的决定者,并不一定是指提出分手的恋人,而是对这段关系真正从内心回避的恋人。 在咨询经历中,老师遇到很多的来访者承受着分手后的痛苦。 绝大部分都是在这段关系中的被决定者,也就是被分手的恋人。 他们对决定者充满了不甘心,核心观念是她们怀疑对方是否爱过或真心过。 她们对决定者充满了仇视,核心观念是她们认为自己是受害者。 她们对决定者充满了幻想,核心观念是他/她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这都是源于面对分手痛苦的自我保护。

是挺纠结滴,那-你放不下的是什么?

有一种鸡肋的感觉吗?这其实也许是一种错觉!也许和你对自己的情感投入有关!也许他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得不到的最美”其实是一种幻象!

你在极力的说服自己,但是又万般不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