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有钱了,买高铁票,高铁一来,铁轨上一躺,高铁一过去,
伤心的幸福
现在有钱了,买高铁票,高铁一来,铁轨上一躺,高铁一过去,我就解脱了,活着好累,啥也干不了,活有有啥用,这样死了 ,不脱累家人,半死不了活的,拖累家人,让家人受嘴
6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什么事了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有这样的想法,是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了吗?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什么让你累到有这样想法,活着的意义是在于自己如何定义,家人会希望你陪伴在侧,想见你的时候可以见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云
我很想证明自己很厉害,虽然目前来说确实有一些是这样,但是也有一些不擅长的部分,比如人际关系的处理。 当领导表现出一些不那么信任我时,我就会感到恐慌不安。尤其当他同时安排两个人去合作做同一件事的时候,我就感到很不安。甚至会对他产生一些防御的心理,我不知道以后这样事情要如何避免。
是Daren啊
酒店服务员工作干得好不开心好压抑 可是我需要钱 如何让自己坚持下去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原本是想找个工作过渡一下,就去应聘了门槛低的催收公司,入职四天就被经理约谈(起因是前天请了假,今天请假是因为有另外的单位邀约我面试),感觉那个经理似乎阅人无数,看出来了我已经跟社会脱轨了,就问我脱产几年没上班了,但我只能撒谎说只脱产了一年。其实我已经四年没上班了。而且还说什么我只关注自己,精神上不健康,询问是否有抑郁症之类的。他跟我沟通几句就觉得我不太适合这份工作,有让我走人的意思,我说了很多好话对方才同意给机会。我感觉我作为一名新人在这个公司确实没什么优势,资质不行,年纪也不算最年轻的。要不要主动离开呢
I'm ok
为什么有的人一天什么都不干混身却很累很疼 而有的人辛苦工作了一天下班回家还能继续健身或者学习 有的人熬夜生病 有的人熬夜还把钱赚到了 我天啊
归寂
如题
归寂
重男轻女,从不被欢迎的出生,一路被抛下,不被爱的我在各种和他们相处的生活细节里有了脾气,却成了我的不听话和他们训斥我的理由,我还不敢不被允许有脾气,怕被他们那想起来就全身发抖的怒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