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不觉这个软件已经陪伴我两年了 真的很温暖 有这么多的
浮生很苦
不知不觉这个软件已经陪伴我两年了 真的很温暖 有这么多的老师陪着我 今年来我学会了把话都藏进心里 可是今天突然反应过来 表面平静 心中抑制不住的崩溃 我还是想来找老师们聊聊
16温暖
3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内心抑制不住的崩溃被你看到,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找一位老师陪伴你一起探索,释放,让自己得到解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把话‘藏’在心里”,这个过程就会让自己消耗很多能量去做这个“藏”的行为,结果也许会让自己很不舒服。如果我们有能力去处理“这些话”,让它消化吸收,那我们就会获得更多能量,让自己生活得更好。
1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我们一直都在。
1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藏在心里只是压抑了,总会爆发,所以情绪需要一个出口啊
1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平台和老师一直在这里,有需要可以跟随自己心意找老师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悦心
工作回来很疲惫,家里桌子上放着剩饭菜,水槽里的食物残渣,地面的碎屑,冰箱里除了饮料没有了,菜和水果放烂了也不吃,孩子放在家让她看一下,就给热个馒头,连菜都没有,在家里热就开空调16度光着上身盖棉被,我都要疯了,说她也不听,就觉得自己对,做菜的话每个锅用不到三个月涂层全掉,铁的也把外壁烧糊了,永远不洗锅盖,天天和碳酸饮料,吃完就躺着,屋里全市味道。孩子放假了她不管,躺着一天刷手机。我应该搬走自己过吗?又担心这样她能饿死,但是真的太烦人了
饮了岁月
我越来越会逢场作戏了,真好,呵呵
ihii
人是更容易看到自己拥有的还是没有的,或者说自己的优点还是缺点,我好像是缺点,优点总感觉没什么,或者很快就习惯了,缺点倒是让人羞愧,应该怎么看待比较好呢
睡个觉
我太笨了 总是照顾不好自己
蜂蜜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 可以举一些简单的例子吗?什么样的话才叫三分话?怎么样的话才叫十分话?
梓潼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