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上班好累,我不爱加班,所以每天上班8个小时起码超过
匿名
我感觉上班好累,我不爱加班,所以每天上班8个小时起码超过7个小时都在打鸡血的干活,但是人事、老板看到我准点下班就对我很不满意。他们不看我做的工作质量和数量,只想看我加班。还叫我买奶茶给部门同事喝。我就奇怪了,我一个人加班的时候,其他同事也没买奶茶给我,到别的同事加班,我就要买奶茶给他们?还有,为什么别的同事能一句话说:我不懂。就可以把工作任务丢出去?话说我工作这么久,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一开始不懂,甚至没概念的,也不是快速学习下来去做,结果就理所当然的做了好多好多。就心里不平衡咯。
10温暖
13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想按自己的节奏来工作,这个是没有问题的,老板人事他们有意无意忽视你的工作效率,这个是他们的事。 你要反思的是,你为什么会被他们带偏你的情绪?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老板一定是重视成果的。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错别字了。不是鼓掌,是故意做慢一些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很多公司其实都有所谓的加班文化,即便你坐在那里摸鱼,但是你9点起身离开,在领导在人事眼里可能就是个优秀员工。而你工作效率很高,准时完成工作并且超额完成,但是不太加班,在这样的企业文化中,可能就容易被误解。也许在你面前的无非就是三条路,要么和领导人事说清楚你的理念,确保事情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但不接受加班,要么同流合污,鼓掌,做慢一点,和同事一起耗着,要么夯实自己内功,早日离开这样文化的企业。有需要可以和我聊聊。祝好。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自己做好工作周报或月报(也是对自己工作成绩的整理复盘,日后优化简历用的上),给部门领导、人事备查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一一
感觉如果没有弑母情节,即使我妈去世被装进棺材里了,我精神一部分也被一起装进她棺材里了。感觉那是小时候的我,她很怕不想被装进棺材,但妈妈人很凶,很可怜,虽然妈妈肉体去世了,但小时候的我能看到妈妈的魂魄,小时候的我被妈妈的魂魄凶的只能跟她一起进棺材,小时候的我很无力,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大哭
胖胖
无尽的倾诉欲怎么办,怎么回事 是那种废话
情说969086
怎样让夫妻之间的生活更有乐趣,我和我对象放假也就宅在家,很单调,想多做一些有意思和有意义的事,让2个人的感情更加好
sedona
经常早起的活力四射,在想邀请对象做一些家庭共同事物受挫后,变得泄力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就这样从满怀能量的人变成了一无是处的废物,连工作都做不了。 不敢生小孩,什么能力存款什么的都没有了, 还好经过这么多年的心理挣扎与治疗,最近有能量加入某些组织锻炼自己,但是培训课程又被否定了,今天想去的班没去在家玩一天手机,心理又有点批判自己了
风里的大树
21年8月份入职,22年3月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领导提上了部门代理负责人的位置,到现在一整年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好像永远都满足不了领导的要求,永远做的不够好。现在面对转正晋升的机会,我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另一方面觉得任职就没有借口逃避责任了,就真的要担起责任了。而且目前来说,担任了负责人之后自己的时间很有限,没有时间去提升自己,让我感觉很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