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初恋,我付出一切,我自以为是的牺牲不是他要的。傻乎
匿名
第一次初恋,我付出一切,我自以为是的牺牲不是他要的。傻乎乎的被抛弃。十年感情路,我痛苦了三年。 第二次结婚,他追了我一年让我感受到什么是被爱。 结婚后我把他惯坏了,他现在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 有时候我经常在想,我是恋爱脑么?我为什么这么痛苦?我难道就这么需要爱情?我现在想想我就是个笑话,两段婚姻,生了两个孩子,我到底还有什么?我的未来还有么?我这辈子是不是就这么废了,我的孩子们怎么办?为什么我这么在乎爱情,这么让我痛苦。
6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男人喜欢的是一个独立的女人,一个把他也当成一个独立的男人的女人(这个是尊重、信任的表现) 你知道你的牺牲是为了什么?你付出牺牲,你想得到什么? 你这么辛苦的牺牲,是为了控制他! 控制与反控制,就是你们夫妻互动的基本模式,冲突就发生了。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缺爱就容易遇到渣男。一点点对自己关心都会觉得是爱,就会很容易陷进去。缺爱会容易全情付出,但付出得不到回报的时候就会很绝望。。
匿名
2年前
缺爱然后呢?所以要被男人伤害
匿名
2年前
那男人到底喜欢什么
匿名
2年前
也收获了钱,可是总是感觉会被男人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即时有喜欢的人,也会觉得自己是那么乏味和空洞。我还没有耐心、反应迟钝、情绪化、自控力差 等等。 过去了的人和事,再也没有联系过,再联系是否会是打扰呢? 我真是理不清头绪。
舟渡
新鲜感特别快怎么办
酸奶味的奥利奥
少年去拜访禅师,问:“如何才能变成一个自己愉快、也带给别人快乐的人?” 禅师回答说:“有四种境界,你可体会其中妙趣:首先,要把自己当成别人,此是无我;再之,要把别人当成自己,这是慈悲;而后,要把别人当成别人,此是智慧;最后,要把自己当成自己,这是自在。”
AVEnie
我能拥有美好的喜欢的,我也很开心。 这是。。。。。
写就饮水词
我是一名高中生,和同桌发生了矛盾:她很轻浮,一直对我说我很不喜欢的话,并且对我进行非常明显的pua,比如说她说“世界上只有我会对你说实话等等”,她让我不舒服,我骂回去,但是这样的对话在外人眼里就成为了“好朋友间的互损了”,而且每天都会这样。她在学校和其他同学关系还可以,但她背地里和我说其他同学的坏话,我不喜欢这样,因为我和其他同学关系还可以,所以一般就是“嗯嗯哦哦”敷衍她。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因为这个人本身就带有一定的心理疾病,她割腕自残,我发现她在和我熟络之后就把情绪发泄在我身上,她会打我,因为她很瘦,拳头上都是骨头,我觉得很痛,然后她的精神状况好了,我抑郁了。我和爸妈反映过这样的情况,但是我爸妈以我很胖力气大的理由告诉我不要和她打架,我一方面觉得别人欺负我我就要打回去,一方面又觉得在学校不要给父母惹事,因为我还是我们班的班委,所以我真的很矛盾。因为我在学校里为了维持人际关系,立的是幽默好说话的人设,以前我也很严肃地告诉她不要这样搞我,我不喜欢,但是她感觉很轻蔑,还是维持这样。然后我被她逼疯了,我打回去了,然后她有一段时间不打我了。最近一次带有玩笑性的拍了我的脸,她之前也干过这种事。我觉得好累不知道怎办
用户9099822776
我父母好像你给他们一点好脸色脾气就很差。闲着没事干的话就想骂你说你。你脾气不好反而不敢惹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