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麦迪水灵灵
,,,,,,
9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笔精墨妙,气韵生动。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咨询师
李国莉
2年前
好漂亮的字啊
也是很好的解压方式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非常好,很漂亮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真的更漂亮,有流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玲玲
一个人活着非常害怕。身边没有一位亲。人
叮当
直播得有内容,我没有内容,我就一直唱歌。我也不活跃,我做不了主播,我泄气了。我也留不住人。我的声音很傻。我也不会聊天。我说话紧张。我一点优点都没有。
叮当
我讨厌出门,出门就会遇见很多人。那些人很讨厌。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讨厌我,我为什么选择在家,是因为在家里不会遇见那些人。我能躲我就躲,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想有个自己的空间。我想自己出去住。可是我自己又无法独挡一面。我想法有些偏激,我出去出门,我就会遇见那些不想遇见我的人,我也不想遇见她们。她们有的人也不想遇见我,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有的人走过去之后和她一起走的人背后议论我。刚走过去背后就议论我。还有的人往回走,她往出走,她明明看见我了,她装没有看见。她往一边走。我讨厌人多的地方 ,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就会有矛盾。所以我每天我尽量躲避。我不想见到她们。我觉得在家里舒服。在外面走路我不舒服。可是我一直呆在家里也是害了自己。长时间呆在家里会毁了自己。我在家里我是短暂的舒服。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做不到。如果道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该多好。我出去出门遇见的人,有的人钉钉看我,有的人不理我。我长时间呆在家里,我一出去别人看我的目光,我自己会一直在想,我会纠结,我会不适应。
Cathy
我感觉自己心情很不好!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想起自己原生家庭的不好!我奶奶这个人很喜欢抱怨!!动不动就跟我说我妈的不好!怨言太多令人烦恼!我爸妈也经常对我们发火!很小我就很缺爱!!!有时睡觉五点多我喜欢七想八想!睡不着,今天早上睡不着!我就起来追剧!后来又睡了三个小时!可是以后上班了就很影响!
momo
他比我小 ,总因为一些小事跟我生气,好累啊,每天都这样,我陪闺蜜不陪他,就生气,有时有事情先挂电话也生气,要去哄着他才行,今天因为和闺蜜出门 因为他来太慢了 就先去了,又生气了,三天两头生气的,这样的男人会不会太小心眼了
Cecilia
我想去欧美国家,我老公不想去,说危险说种族歧视,那行那就不去。 老公腿受伤了,我每天在研究维权的事情,我老公叫我不要战斗,我每天战斗和各种人打电话,别人又不会完全支持到我,他身心俱疲。 我老公想把我们在浙江买的别墅装修一下,改善居住环境,我不想去那里,因为那里很偏,而且买的时候开发商有欺骗性,我们还打了官司。所以我不想再花钱去装修那个房子,这感觉就是明知那里民风不好,明知别人打了你一拳,你还要去。 我觉得我哪哪都得听他的,我想去欧美国家,我老公天天给我说那里危险,搞得我兴致全无、然后又反过来问我你怎么没兴趣去澳洲旅游啊?我说你说那里都危险,有枪,有抢劫、我还去什么,我听多了也不敢去。 他叫我要开心,我怎么开心的起来。他说我每天不开心,我怎么开心的起来?他不让我做自己想做的,可是他想做的,我反对也无效。 作晚我睡的很晚,但睡眠我也不自由,因为起床晚了他肯定又要批评我,说我不珍惜身体,还耽误做饭,讲一大堆。 我连偶尔熬夜一下都权利似乎都没有。他总是理由一堆,叫我为家庭为孩子。可是我自己呢? 他还说他不是我上级,可我觉得他就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