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看见一篇文章说自我感动的人 让人讨厌 我感觉说的就是
匿名
今天看见一篇文章说自我感动的人 让人讨厌 我感觉说的就是我
6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一下,是否处于习惯性否定自己的状态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自我感动说明你对于事情的意义感和自我的价值感是有需求的。所以别着急讨厌自己,而是试着看看这部分需求为什么对你这么重要。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没用自我感动来绑架别人,让别人不适,只是让自己能够自适,何患之有? 我们不可能取悦所有人,也不可能让所有人讨厌的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13"
咨询师
许晓晔
2年前
你好像很容易自我攻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命运
我爱上了自己的炮友,真的不应该。但是睡过一次就已经无法自拔了,我清楚那不是简单的喜欢,每天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她。那两天一直发信息,打电话从来没有回过,觉得我很烦吧,不要打扰她。我还是控制不住打电话发信息给她,终于把我拉黑了。我再也联系不上她,我应该去她家楼下等她两天还是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Franksaid
距离我在办公司闭嘴已经快要整整一年了。 对比现在办公室的场景,和 4 年前我在一个做电梯配件的民企是多么相似。都是狗屁都不懂,学历很一般或者很低的家伙,但是又冒充着很懂技术的样子,管理着一帮垃圾程序员。共同点是他们豆跑我上司面前去举报我,非要干掉我。 四年前,我选择了,认怂了。也间接导致了后续孩子辍学,以及老婆跟我闹离婚。 这次为了家庭,我要坚决斗下去了,不能再受伤了。而且这次的上司好像跟我的关系也比上次的好一些,而且甲方上司也跟我关系还可以。但是再坚固的关系,也很难撑得住太监小人这麽不断的破坏。
童丸
分开一阵子了,脑子里还是他对我的不好,尽管他也做过很多有助于我的事,我还是很恨他。
吃苹果的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很多同事行为很小人,小心眼,没有底线… 很害怕自己成为自己讨厌的那种人,她们这些行为很想还回去,但是还回去后,自己就变成讨厌的人了
奶茶
付出多的一方为什么总不愿意放手呢。非要一直纠缠。请问是不甘心吗?如果是不甘心。那怎样才能做到真正的放下。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