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看见一篇文章说自我感动的人 让人讨厌 我感觉说的就是
匿名
今天看见一篇文章说自我感动的人 让人讨厌 我感觉说的就是我
6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一下,是否处于习惯性否定自己的状态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自我感动说明你对于事情的意义感和自我的价值感是有需求的。所以别着急讨厌自己,而是试着看看这部分需求为什么对你这么重要。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没用自我感动来绑架别人,让别人不适,只是让自己能够自适,何患之有? 我们不可能取悦所有人,也不可能让所有人讨厌的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13"
咨询师
许晓晔
2年前
你好像很容易自我攻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萍萍只爱华华
在打听一个从我身边经过的男生,他是电气系的,可是不知道他姓什么;只知道他叫什么,你们说我是不是疯了?
你的芒果甜吗
只要进入关系, 涉及信任, 涉及付出, 就一定会有伤害, 任何人都逃避不了, 除非从此不再建立关系。 所以, 建立关系是需要一些勇气的。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伤着伤着就习惯了。 伤害相比麻木, 哪个更好? 你情愿选哪个?
豌豆
几年前B说我牙不好看,说了很多次让我矫正牙齿他来出钱,慢慢的我被他说动了,决定要做了才发现需要两万,他原来也不知道需要这么多钱,嫌太贵说那不做了!但是我已经被他说动了整牙,但是太贵我没钱怎么办,就想到去我老家乡下做,乡下花费三四千就行,他说这个费用他可以接受,但是路程很远,上班不方便,所以我就在郑州市区附近郊区一个镇上做的矫正,需要八千,他没有出钱,后来在我的要求之下付了1500。 后来我有一个工作机会离开了郑州,几年相处下来,我是不会为了他留在郑州的。也是我幸亏来到了北京,幸亏单位管的严因疫情不让出京,没办法只能在北京重新花钱做矫正。奔走了好几家医院,我才发现如果再接着原来的方案做的话,我将面临着毁容并且牙齿脱落的风险,但是这个时候就算挽救也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了,并且又要支出两万的矫正费用,是我一个人承担的。 我今天又来做矫正了,每次结束我都挺恨他的,他嫌我不够好看想要改变我,我如果和他在一起就要防着他,防着他在我意志力薄弱的时候施加影响! 通过这件事,以后谁要是嫌我不好看,或者否定我要我改变,尤其是在亲密关系里,有多远滚多远!
渐笛
好想有真实的假想朋友,这样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氯化钠不是盐
夜深如墨,思绪如织 惟愿梦境中的乌托邦能带来沉寂的一滩若水 这夜的晨曦啊,你快些到来吧 经久的梦魇啊,慢些走不要停
单身的苦
任何福报都有其必然的成因, 就像财富来自施舍, 尊贵来自谦恭一样, 美丽的容颜来自柔和善良的性情。 宽厚的人多半一脸福相, 性情柔和的人面相柔和美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