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付出多的一方为什么总不愿意放手呢。非要一直纠缠。请问是不
奶茶
付出多的一方为什么总不愿意放手呢。非要一直纠缠。请问是不甘心吗?如果是不甘心。那怎样才能做到真正的放下。
8温暖
12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付出的越多,期待的越多。无论是两性关系,还是其他关系,每个人的付出都为体现自我价值。付出而不得,自我价值被严重贬损,自尊受挫,就更加不愿意放手,会进一步采取措施挽回,从而减轻自己的低价值、低自尊。看清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对方需要的是什么,两个人在爱情密码里是否匹配,才能真正放下。我有多年公立医院咨询经验,有需要可以私聊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开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付出多的一方往往是自我价值感偏低的一方,认为只有自己付出才有权利得到,但如果依然得不到,自我价值感会更加受到挑战,他自然会千方百计地保护自己,争取用更多的付出换取收获。
相关回答
娃哈哈
28一点目标都没有我不知道怎么定目标
梵
视频咨询和语音咨询效果一样吗?
叮当
我就想不明白人和人的关系都是假的吗。说不理人就不理人。成年人不回复就是拒绝。凭什么我发送加人家微信,人家就得加我呀,不加拉倒。又不是没有他的微信活不了。我想把我给他花的钱要回来。我想问为什么把我拉黑说明白。我难受。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芊芊
我爱过你,是真的 我失去你之后的难过,是真的 我说要把你彻底忘记,重新开始,也是真的 其实,曾经我舍不得你走 然而,就到这里吧,连同我们的回忆,就到这里 愿日后我们还会想起彼此, 愿我们在各自的日子里享受人生的悲喜欢愉 愿我活成一个更坦荡也更值得被爱的自己 我走了 不再回来 告辞
花开花落
每天中午都是白面,面条,而且做的很斜。吃不下去。是饿的不行,赶紧痛苦的吃完,受不了了,每天中午都是这一个还难吃,没食欲,但是后妈做饭又不能提要求 觉得我们不知足。要求太多嫌弃这那 伤感情,嫌弃饭不好,对我不好了,疏远我,见外 不能说啊,吃不下也不定点评好,除非自己做,自己独立出去,让人家照顾做饭,还要求那么多只能知足。 怕她伤心,听不了别人说他不好 爱生气不理人小心眼。怕别人否定他,比如有个人说他就会炒个土豆丝。她就生气的说谁说我就会这个,不高兴了。为了家庭和睦。忍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