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老妈情绪反复无常,性格极端,喜欢逃避,喜欢表面上若无
匿名
我的老妈情绪反复无常,性格极端,喜欢逃避,喜欢表面上若无其事,但背地里到处说别人坏话,这种人怎么和她相处?
6温暖
2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一方面你渴望和妈妈连接,另一方面似乎这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这会消耗你的能量。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妈妈多大了? 妈妈这样做,有影响到你的情绪吗?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专注于做自己的事,让老妈做她自己。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如果有诋毁你的行为,你可以直接说——希望你停止这样的行为,我不是这样的,否则我就会离开这个房间。给予明确的边界。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能远离远离,如不能远离,尽量回避。先保护好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我原本应该很幸福的啊.........
雷
有亲和力的
可可
我是14岁女孩妈妈,之前因为不让女孩看手机离家出走。听了咨询师的话,我给她好言劝回来了,并且对孩子特别好。回来之后女孩变本加厉,什么都要由着自己性子来,也不能教育半点。这一次女孩要喝酒妈妈没有让喝,女孩和妈妈大吵架,在街上大骂妈妈是傻逼,后来离家出走。现在拿着手机不接电话,现在离家出走该不该找她?
亦雪
真的是糟糕透顶了
感恩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小粉豬
今天決定把一個朋友刪了
之前因為一點事情吵架了 選擇放下並原諒她 可是她與反而開始不回覆 見面也很生疏 我感到很煩躁
因為很確定自己其實並沒有錯… 平靜下來和自己對話:她可以是目前這樣的狀態,跟我這個人好不好沒關係 我目前做不到接納,也沒關係
感到煩躁也沒關係
如果刪除可以讓自己更有空間感,那就去做 最緊要先讓自己感到舒服、平靜
學會了:雖然自己一向很寬容,也習慣大事化小,可是有時好像太容易原諒了 就變得很廉價了 她可以不尊重我,但我不可以不尊重自己 允許自己有自己的底線
我選擇在私人手機上刪除她和拒絕和她對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