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知道我小时候就去学一点心理学了,说不定心态会好一些
匿名
早知道我小时候就去学一点心理学了,说不定心态会好一些
7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意识到了就不晚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想心理学也是童子功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好像有些遗憾,不过学习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现在学也不晚。以后的心态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蔡红
2年前
活到老,学到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那个年代应该每家都有很多孩子,那时候的父母与现在的父母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呢,想要客观了解姥姥的年代和她的心理发展
Gill
男生跟我见面多,微信聊天少,请问是什么状况
情说080625
一想到她跟别的男的那个 我就很难受
ミ舌尖
想从别人那里找力量,可这个能给我力量的人到底在哪里?咨询师给的力量有限,我还是没办法站起来,没办法自律,没办法去自信,没办法让自己做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9年,有个四岁的女儿,先生是一名央企的中层领导长期在外地。大多时候是自己带着女儿在家乡随父母生活。从大专毕业参加工作后开始就一直职场不顺,被辞退过多次,原因基本都是因为自己的能力问题和工作态度问题,还有就是没有责任心。可能跟从小生长环境有一定关系,从小就特别懒散没什么追求、总喜欢安逸和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社会跟我上了很多次沉重的课。最后一份工作是在去年三月份被辞退的,到现在为止就一直在家复习备考事业单位,但一直没上岸。看看自己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个个都发展的很好,有时都在希望自己要是没读过高中多好,目前来看我肯定就是班上混的最失败的一个。在我老公和家人看来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我也是不称职的,孩子有很多不好的坏习惯,体能和说话能力比起同龄人也差了很多。我觉得假如我有两个孩子的话不工作待在家里也还说得过去一点,而且我身边也有很多宝妈不仅教育好了孩子并且在职场或者事业上也能游刃有余。尽管我知道我之所以落后别人是自己从小懒散造成的,但是我却无力去改变。
困困的泡面猪
一个网友跟我说她寝室关系不好 我劝解之后也替她伤心 一直难受的走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