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朋友曾说过一句话,真想知道我的底线在哪里。 我也感觉

匿名
以前朋友曾说过一句话,真想知道我的底线在哪里。 我也感觉自己好像太无所谓了,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这个事情,小时候认识的朋友人一多就会欺负我。

2温暖
24回答
小鱼
温暖了
评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一个别人不可预约的底线,毫无底线是不可以的

6年前
感觉说的真好

任何关系都需要底线意识,否则就会有困扰。

小鱼
6年前
将内心比做一个大院子,是让你去看看,你的感受,你的院子房子被破坏的感受,增加你自己和自己的链接。这是第一关,其他的不为外界所动,内心真正的强大,需要在第一关的学会觉察的基础上寻找内心深处受伤未被处理好而产生扭曲的认知,或束缚的点。

小鱼
6年前
我们内心像一个大院子,在里面有一个大房子,大院子的门大家一般都会注意关好,房门也会关好,一般经过筛选的人才可以进大门,再经过筛选的人,可以进入房子的门,但在房子里,你要知道自己是主人,对方只是客人,客人能做什么,尤其不可以做什么,主人是很明确的,比如我的内房门不可近,我的东西不能拿走,不能打碎。如果你大门不关,门外的人看到门没关就随便进来摘摘院子里花,破坏下环境,你很愤怒。如果你连房门都不关好,那他们进去肆无忌惮的进卧室,打翻东西,拿走东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相处三个月,第一个情人节,只在凌晨发了节日快乐。一整天都没消息,晚上八点半才给我发信息我没理就给我打电话了,我当时很低落,他说刚开完会刚回公司,一直在忙问我是不是很委屈,然后问我有什么安排,我几乎没说话,后面给我发微信说准备下班,我以为他会直接来的,也知道我生气了。结果给我发信息说去朋友那里喝酒了,然后晚点过来了,说给我打电话本来是想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结果电话里知道我生气就烦了,本来打算好好谈谈的,没说几句我们就吵起来了,我真的理解不了,一点表示都没有,如果他真打算带我去吃饭至少提前也是要说一下的,而不是马后炮,感觉他完全是想糊弄这个节日。吵架之后大家都沉默了,他说两个人感情好每天都是情人节之类的,糊弄鬼吧 说改天找时间补上,这个改天也是遥遥无期的,累了,发现每次都沟通不了,最近频繁吵架,我说不了几句他就没耐心,然后我就想发火,七夕这件事就是一个结,平时没有任何表示也就罢了,过节也是这样,我也认真的说了 相处久好好处 不想处可以直接说,工作确实很忙,但是这不是全部的理由呀,是他没有上心。他一点表示都没有,我在电话里低落是他的问题 他还没有耐心了。他完全没有觉得自己的做法有问题。糟糕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