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洗漱正念之类会出神的事就整个人低落下来什么力气都没有了
匿名
一洗漱正念之类会出神的事就整个人低落下来什么力气都没有了,我甚至都没想到我在想什么,状态就发生了转变,我自己猜测应该是想到了最痛苦的那几天,因为那几天就是这样毫无力气和动力去做任何事,而且这种情况在变得越来越频繁,好绝望,应该不管他还是处理呢,好像越处理越糟糕,不处理也在变频繁
8温暖
8回答
简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无力感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这是一种深深地无力感,让人感觉很颓废,不想做事情,是吗?
咨询师
靳静静
2年前
嗯嗯,觉察到这个矛盾点也蛮不容易的,对你它就像是打结了,结就在这里,你看到了,但是不会解,那谁能帮你解,我想我能帮到你
相关回答
DR毕加索
被删除是因为管理员觉得这个人的发言精神错乱吗?
六和六的七
我国内比较知名的大学毕业,其实内心有点点优越感的,之前在外企担任经理以上的岗位,后来辞职相夫教子十几年,这几年投资失利把家里钱亏没了,不得已重新出来工作。 年纪大了,在一所中学从辅导员干起,基层岗位,同事都是小年轻,我觉得自己跟他们有点格格不入,他们也有点排挤孤立我,感觉校长不喜欢,对我很没有礼貌,不理不睬的。上司自身难保那种,顾不上我,有时她犯错还让我背锅,来学校快一年,上学年我们组三个人,工作还不累,今年走了一个来了半个(其实是1/4帮助我们组吧), 另外一个要读研要上学,感觉我一人干了组里至少1/2的工作,感觉上司是管不着那1/4的同事,包庇上学的同事,而我又苦又累还要背锅,每天上班就感觉胸闷胸痛,有股气顶在胸口,之前我对学生很好,今年背锅多了,感觉自己身上随时要冒火,一直强压着,最近还对学生严格,发脾气。我明白自己这样不行,每天尝试调整情绪,不出事的时候还好,但是今年事情特别多,都是把最难搞的学生安排给我,我现在其实不怕事,也有能力处理学生情绪,但是学校本身行政和制度乱,很容易背锅,背多了我不太愿意付出了,也对学生和家长苛刻起来,我明白自己有点过了,但是现在自己很矛盾,虽然基层岗位,但是待遇不错,自入职的时候学校主动给我加了比上家近1/4的工资,目前也算高薪,但是岗位内容跟岗位越来越偏,还都是难搞得罪人的事。我想离职,又不敢离职,每天压力大,每天让自己放松冷静下来。但是感觉就像堆雪球,情绪越多堆越厚,我怕我自己爆了,怎么办好,谢谢老师们。
小柯
相比于朋友圈里的歌舞升平,这个问答平台则反映生活的另外一面,另外一面是鸡飞狗跳,乱七八糟,像个万花筒,祝福你我吧。阿门。
胖胖
无聊到极致是什么感觉。只想有吃的有住的,没有其他欲望
阿連.Daredevil
前些日子被禁言了七天,今天我又回来了 该收拾的人,惹了我,我毫不留手(不过以后懒得理了,太浪费时间) 日后我会继续帮助他人,成长自我 这些话送给所以支持我的良心咨询师们 很高兴遇见你们
.
家人都是负能量的。受环境影响,自己也开始满腹负能量了。内向,自卑,敏感,迷茫充斥着自己。学习工作越来越糟糕,什么也做不好。自己学习看书提升正能量的效果差。有什么办法获取正能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