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命运是由命和运组成的。 命是弱者的托辞,运是强者的谦卑!
何思帆
命运是由命和运组成的。 命是弱者的托辞,运是强者的谦卑!
3温暖
0回答
何彧萱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王波
hhhhhhhh
冯二玲
人到底该活在关系里还是缘分里? 其实最高级的生命状态是活在缘分里。因为任何关系都不是强求来的,只要你强求,就会对这段关系产生期待。而任何期待都会给你带来痛苦,期待满足了你会快乐,可一旦落空就会失落。 所以,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关系就是活在缘分里。能在一起时,就珍惜、体验、感受、感恩;不在一起时,就顺其自然,坦然接受一切发生。更何况,所有关系都是阶段性的,取决于当下两个人在精神、阶级、物质上的匹配程度。当这些匹配不对等时,关系就会出现裂痕。 当关系破裂,很多人就接受不了了。只要你把人生寄托在某段关系上,这种寄托就会让你内心充满恐惧,害怕失去某个人、某段关系。所有的担心和害怕都会反过来影响你生命的质量。 当你认为人与人应活在缘分里时,就会觉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能坦然接受一切发生。任何让你内耗的关系都该第一时间放下,内耗说明你从潜意识里开始排斥这段关系、这个人了。很多时候,大脑给我们的信号是虚假的,我们得出的观念、经验未必是真相,但我们的身体很诚实。 所以,当你和一个人接触后陷入内耗,其实是你的生命和身体在提醒你该结束了。放下任何一段关系都该感到庆幸,因为但凡你能放下的,要么这个人在你生命中不重要了,不管是哪一方觉得不重要,维系关系的纽带就已经松动,扣子也已经解开。这时,最好的选择就是安然离开,允许自己离开,也允许对方离开,这才是最好的心态。 因为关系从来不是单方面的,它是两个人互相靠近、紧紧相拥、心与心的链接。只要有一方扯断了这层关系,另一方就只能接纳、允许,然后转身离开,去迎接下一段关系,走向自己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金会芝
最近遇到了很多的母女,听到了很多的故事,触碰到一颗又一颗真诚的心,听到了很多爱的表达,很多感动。一家人的心性是想通的。觉醒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理解和爱的表达。船到桥头自然直。
祝云慧
大脑不会判断一个想法是积极还是消极,它只会记录你反复练习了什么。当你一遍遍告诉自己“我不行”“我做不到”,无助感就会越来越熟悉;当你不断重复“我可以试试”“我能调整”,新的信念也会慢慢被大脑接收...
李丽华
情绪,是身体的开关。生一次气,血压升高;郁一次结,肝气不顺;焦一次虑,脾胃失调。这世上最好的养生,是学会安放自己的情绪。情绪好了,命就好了;情绪通了,运就顺了。养情绪,不是压抑自己,而是学会疏通。允许情绪流动,悲伤时哭出来,快乐时笑开怀,烦躁时静一静,愤怒时缓一缓。不生气——遇到事静三秒,告诉自己“不值得”;不纠结——过去事及时清零,学会说“没关系”;不压抑——难受时找个出口,宣泄情绪。小事不争,大事不怒,烂事不理,旧事不提。养好情绪,就是养好身体;修好心态,就是延长寿命。 新的一天,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所愿皆成!
刘淑珍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男生不找你时,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滴安排! 他若爱你,自然会来找你,若不爱,心不在这儿,主动也没用! 在恋爱关系中,许多女生认为男人理应迁就和包容自己,否则就是爱得不够深刻! 其实,一段真正健康长久的感情,在于双方是否相互珍惜. 一段感情出现问题,如果有修复可能-那就主动去挽回,面子不重要,彼此的感情才最重要.没有可能-就“及时止损”,体面告别. 爱情是人生的一段经历而已,值得用心去爱的东西很多. 莫言:世事犹如翻书,翻过去就算是过去了,人要向前看,不要向后翻! 一个智慧女人,向前看一学习如何去爱-让自己变得更好-遇见此生真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