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7点起床挤地铁,下午6点下班挤地铁,来
匿名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7点起床挤地铁,下午6点下班挤地铁,来回通勤时间3点,晚上一出地铁已经天黑了,回去做饭,吃完饭9点多,刷刷手机睡觉,日复一日,业绩没增长,杂事干干干,面试面面面,辞人辞辞辞,底薪一万,存款不多,累没动力,想躺平想摆烂,但是摆烂又没收入,想换工作,又没有比这份好的待遇,难
10温暖
22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或许,换个离工作地点近一些的住所,也是一种选择? 给自己多一些自由支配的闲暇时间,做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工作和生活,两不耽误。
尼尼
2年前
倦怠心理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拼一份自己想要的生活的确很累很难,除了现实本身的不容易,你对自己不满,对现实环境也不满,这可能和你对自己和环境的期待和想要达成的目标有关。两者反差越大,心理内耗也越大。如何能够通过调整让这两者的距离缩短,可能是减少内耗,增加愉悦度的一个路径。 尝试接受,允许这一切的发生,然后给自己一个空间减减压,找到一个乐子开开心,可能反而会获得力量感。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很多人都这样,疲于奔命,找点自己的小确幸,小快乐吧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似乎重复、单调的生活正在逐步吞噬你的棱角,让你有一种想去顺应的无奈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寻找文字聊天和咨询
阿白
静不下心来不知道要干嘛,学习又开始学不下去了……
啦啦啦
完全走不出自己的心魔,为什么自己就是啥也做不好,想要办的事情就是办不到呢?这让我产生了巨大的挫败感,,虽然有的时候会自己给自己找借口粉饰,但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无法面对自己,一个失败的人。。
小喵猫
我心情很不好,应该怎么办?
六日
如图所示
你的芒果甜吗
以前网恋,动不动聊人生聊哲理,只聊个天,就每天都紧张心跳,热血沸腾。 现在网恋,唠家常磕琐事,每天的情绪平平常常,温温软软。最夸张的语言只有亲亲。主打一个简单自然放松。 所以这是进步了,还是退化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