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7点起床挤地铁,下午6点下班挤地铁,来
匿名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7点起床挤地铁,下午6点下班挤地铁,来回通勤时间3点,晚上一出地铁已经天黑了,回去做饭,吃完饭9点多,刷刷手机睡觉,日复一日,业绩没增长,杂事干干干,面试面面面,辞人辞辞辞,底薪一万,存款不多,累没动力,想躺平想摆烂,但是摆烂又没收入,想换工作,又没有比这份好的待遇,难
10温暖
22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或许,换个离工作地点近一些的住所,也是一种选择? 给自己多一些自由支配的闲暇时间,做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工作和生活,两不耽误。
尼尼
2年前
倦怠心理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拼一份自己想要的生活的确很累很难,除了现实本身的不容易,你对自己不满,对现实环境也不满,这可能和你对自己和环境的期待和想要达成的目标有关。两者反差越大,心理内耗也越大。如何能够通过调整让这两者的距离缩短,可能是减少内耗,增加愉悦度的一个路径。 尝试接受,允许这一切的发生,然后给自己一个空间减减压,找到一个乐子开开心,可能反而会获得力量感。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很多人都这样,疲于奔命,找点自己的小确幸,小快乐吧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似乎重复、单调的生活正在逐步吞噬你的棱角,让你有一种想去顺应的无奈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敢直播,我不敢露脸。我想锻炼说话。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敢语音和视频说话。有没有锻炼说话的好方法。现在这个社会说话很重要。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豌豆
梦见我没地方住,回家太远太远。刚帮助婶婶一个忙,住在她家我弟弟房间里,第二天地板开胶了,婶婶怪我,让我先睡到外面露天打地铺,我心想也行,比没有地方睡好!
AVEnie
胖胖
我总是会在乱七八糟的地方看到一些人性的恶或者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乱七八糟的恶
梓潼
起床做饭了,今天冷得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