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或许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还没达到满意的状态 当聊到这个话题
笙亓
或许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还没达到满意的状态 当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 就会有点激进 比如开民宿别人随口说一句 你民宿的房子是租的呀 我就很好胜的说明年我要买下来
10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很好的觉察。能让自己产生情绪反应的都是自己需要成长的地方。
咨询师
赵英杰
2年前
似乎总想证明点什么,这个对你的意义是什么呢?最想被谁认可呢?这种匮乏感……明明很优秀却还是觉得匮乏?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你应该看到对方背后的期待,精准的回击他,你会舒服很多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看起来你是一个积极上进,特别追求完美的,你不允许自己不好,或者是出错,所以听到外界的评价或质疑的时候,你会非常敏感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所以问题是为什么在物质上你对自己要求这么高?记忆力从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情况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前两天 有一个相亲平台的人在我拒绝接听电话数次以后 竟然换了不同的电话号码接着给我打 我很烦 也很讨厌这种人 于是 接听了电话 明确告诉他 这是在骚扰我 我想到了 我的行为 我给一个不回我信息的人 已经错过的不再喜欢我的人 抱有期待 还想着继续给他发信息 也许他会回心转意 但他可能也是这么想的 好烦啊这个人 不停的骚扰我 对吗? 总算也有点自知之明
Cecilia
浮生很苦
突然不想治了
麦迪水灵灵
,,,
海豚
我39岁了,女性,婚后中午从单位回娘家吃饭睡觉,如果有电脑上写的东西,还得顾及我爸我妈会不会生气。 今天喝汤,我爸说每个人3个丸子。我就盛了一个,我爸特意过来监视我看我吃了几个丸子。感觉很可笑。 我爸对我的工作从没有关心问候理解,就我妈回来他问我妈,他们聊工作啥的。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多余的人。是否不是亲生的?还是我太敏感?
归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