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6年,他从来都把自己当成没长大的孩子,他觉得偶尔带一
而深
结婚6年,他从来都把自己当成没长大的孩子,他觉得偶尔带一下孩子他就是非常好的爸爸了,他觉得偶尔干下家务就是非常了不起的男人了,他觉得他跟女同事撩骚只要道歉了,就是好男人,他对自己一点都没有要求和担当,真的觉得好累了,不想做他的妈妈,我要的是另一半,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对方,尊重对方的另一半。这样的人,还需要再维持下去吗?
8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李素蓉
2年前
6年了,您带着两个孩子(一大一小),负责了所有的家务,真的辛苦了。同时也表明你很能干、能力很强。 您已经找到问题所在了,现在就是把您的想法付诸实践:不再做他妈妈。您要做他的配偶,你们小家庭的大小事、夫妻俩的事、孩子养育方式、家务活动、家庭责任的分担等,你要与他一起商量,充分听取他的意见,尽可能让他多做决定并付出行动。你对他要非常地有耐心、包容心,给他时间成长、让他担责。 他做事期间,如果您盯着他做事的话,估计您会看不惯,会忍不住自己动手去做。就又回到原来的问题上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一个在自己强势的亲妈关怀下的男人,的确是孩子,而不是爹。 如果身边的女人,也是这样“关怀”他,他会继续保持孩子的状态,而成为不了爹。 而如果,这个女人作一点,把他当爹,自己当女儿,他可能,才会享受到,当爹的快乐。 我猜, 他的发小,正是这样的女人。 而你,可能是前一种女人。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90"
咨询师
王伟屹
2年前
13"
咨询师
赵莉
2年前
我想你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遵从内心的想法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叮当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嘉嘉游
为什么领导听从跨部门同事意见却不肯听从我的意见呢? 是这样的,跨部门合作的伙伴,换了新人,对新人来说,工作量可能比较大,我提议他能不能减轻一点,因为平时是我和那个伙伴对接,所以我不想承认个恶人,跟他反馈也没有后文,也不吱声,于是我让别的部门跟他提议,他接受了,怎么能不讨厌,我跟他争取不肯答应,不答应实际我的工作量也增加了,让另外一个伙伴提议,答应了,怎么让人不心寒,对于这种领导下面工作,我对自己感到可悲
格蕾西娅
我男朋友和很多小眼睛的男生不一样,他属于上眼皮提肌无力,完全睁开眼睛,需要靠很用力的挑眉,二十几岁都是抬头纹。去咨询了医生说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岁数大点皮肤松了,会特别抬不起眼皮,因此我劝他做个小的整形,他总觉得我过度颜控,认为眼皮做整形,影响他工作,怕同事议论。
和硕宝亲
最近每天干通宵,我看到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证明连轴转的辛苦,说什么努力,而我没有,我从人的劣根性角度觉得自己更辛苦,因为会觉得根据不同的岗位他们是几天轮一次,我昨天熬一夜今天熬一夜,但是我也不想发朋友圈表功,因为觉得没有用,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习惯就好…但我没有浪费时机,所以我发了个个朋友圈,配的是昨天在单位拍的日出和今天拍的日出,很明显是单位,我说同一个时间,同一片日出,今天比昨天更风轻云淡,一天比一天风轻云淡…
一一
1.命不好来源:抱怨、向外看 2.不要圣母心、鸡毛蒜皮的忙不帮、吃的很饱的人不要帮,不要情不自禁为别人着想,不要情不自禁同情别人,不然反受其累,圣母心情节是讨好,自己的能量一定要守住,不能把自己的能量被别人吸走了。 3.志不同道不合的人,只能当一般朋友远离,沉默是金,切记不让别人利用自己讨好来让她自己精神上获利。 4做个坚定的人,不受别人暗示,有人人平等,不妄自菲薄,语言是最不可信的最虚假的,10句里面听两句就行了,不向外看只看自己,不极端,不悲观,不自证,不在乎别人的小恩小利别人就无法在我这里得到大肉。别人强由他强,不影响自己的生存。 5.自卑的人:他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至上,这种人是自卑的。别人弱他还去对抗他是自卑的,向外看的人是自卑的,向外看的人是妒忌的,真正自信的人是向上对抗,而不是向下对抗。 6.爱显摆的人,就喜欢看到一个老实人什么都听进去他的话,看着他上头的样子得到满足感。 7.境界高的人不屑于跟任何人争,爱跟别人争的人其实跟对方是一样的境界,什么都不在意的境界自然就高了。 8.提早担忧未来就是焦虑无法活在当下,孩子的成长环境跟我不一样,无法复制,唯一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