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会用一颗朴素的心去看待得失。 我们常常都想要拥有很多
单身的苦
学会用一颗朴素的心去看待得失。 我们常常都想要拥有很多东西, 其实在得到那些东西的时候, 也可能会带来另一些烦恼。 当我们用最简单质朴的心去奋斗的时候, 我们是单纯的, 我们的心情也是愉悦的!
13温暖
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以积极的心态安抚自己 这是一种很好的心理功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得到亦会失去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看待得失
,更正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用朴素的心看得上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事物都有两面性,所以,世事往往难两全。 在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区别在于得失之间孰重孰轻的平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洛洛
我交往过很多男朋友,但每次都我都不愿意常常和他们出门,叫多了就觉得很烦,不想理人,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就是不想出门。但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男朋友,这一次又分手了,真的很难过,我觉得我好奇怪。
。
从小我周围人就对我特别好,小时候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邻居亲戚都对我特别特别好,亲切温柔和蔼随和,总是爽朗大笑,父母工作繁忙有时候不太注重我的感受,但是家里环境十分舒适父母对我也从来没有任何打骂,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宽容。 在学校我也是乖乖好学生,老师也总是对我很好,有时候迟到老师也从来没有则骂过我。 可能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长大后我总是觉得同学之间人与人之间过于冷漠,尤其是从小喜欢看少女漫画、家庭氛围十分有爱父母关系和谐的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恋爱中我感受不到对方的爱,反而被男生说一些嫉妒讽刺的话,或者经常被指责侮辱,不要说不如那些长辈对我好,甚至不如一个萍水相逢的普通同学或者同事。时常感到不理解,是我不够漂亮不值得被爱吗?是我运气太糟糕?是我自己情商不够出了问题? 现在工作了更甚,为什么我再也没有遇到像我的亲戚、邻居、家人那么好那么温柔善良的人了?人与人之间全是自私、算计、冷漠、虚伪。 难道我的童年太过幸运,长大后遇到的这一切才是世间常态吗?我再也没有像以前那么快乐过。
toto
新婚,嫁了个巨蟹妈宝,备婚期间,老公无法反驳母亲 ,没有话事权,我也只能陪同去一再妥协,甚至老公说我是嫁过去他家,意思就是我最好服从,尊重长辈。只有继续向前成长,才能影响小孩一样的老公,很痛苦,我烦的是老公不会处理,甚至影响我本来修复好了的情绪。有老师对巨蟹妈宝男熟悉的吗?
。。。
这个时代不再浪漫,我该到哪里寻找美感
嘉嘉游
为什么一深入思考脑袋就很沉重,有点不舒服,其他反应没有,很沉重就会不想继续去思考,这样会影响工作效率啊,感觉这个每周都会发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
而深
老公有什么事都爱跟他妈说,婆婆是个非常强势又爱控制的人,总是把我逼得想离婚,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