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晚上聊天的时候,无意说起现在过得不好,但是前男友
匿名
和男朋友晚上聊天的时候,无意说起现在过得不好,但是前男友给我很温暖的感觉,他有一点前男友的感觉。而且我父母并不同意我和前男友的关系。后来这个现在的男朋友也不联系我了,我不该坦白吗?
10温暖
27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也许你的表达让他误解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成年人的成熟就是守住自己的秘密,不该说的,打死不说。如果说的话不能增加情感就不要说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这样说,1,他会觉得你和前男友没法在一起,你才找了我这么一个替代品。2,你和我一起过的不好,我不如你前男友,我不好,不如别人,那谁好,你找谁去吧。3,你还想着前男友,没放下,真的爱我吗? 其实有点伤人。。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你是太实诚了,实话实说有时候会伤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已经坦白了,看看自己的心要什么,然后去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知道一段关系最后是糟糕的结果,以为自己不会难受,可是当那一刻到临时还是很难过
临在
烦躁 总是麻烦不断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晚想聊聊,50元一小时有没有可以接受的?有的话可以私信我。人只能做自己匹配的事,如果适合我的价位,让您难以接受,也感谢相遇。
生活那点事
以下话语尽量做到对自我坦诚真实,尽量真实的剖析自我。 分手感到悲伤的原因是什么,以及该如何走出来,又在这段关系中收获到什么? 1.长久的相处陪伴,无论相处质量如何,分别后总是会有戒断反应,当时间拉长,这一切都会被大脑淡化,不要让这个人的印记频繁的出现在我的生活,这个时间就会变短,不要接收她的信息。 2.分清楚对她的感情有多少是因为性,没有性,我还喜欢这个人吗?有多少是被她的人格魅力吸引?坦诚的说,相当大一部分是性,其次是经历过美好时刻,感受过除性之外真实的关心,有来自物质的,心灵的,人会因为失去美好感到痛苦正常,但爱这种美好一旦没有了,就很难在同一个人身上得到。 3.或许加剧痛苦的是我自己,我匮乏的生活和精神使我沉寂在这段过往,也许我爱的不是她?只是我太孤独了而已,充实自己的生活和心灵才能走出此种状态。不要做演员,表演深情感动自己。 4.痛苦的一大原因之一大概是对自我的厌恶和嫉妒的心理,甚至有愧疚心。因为在关系中折射出了自己的缺点,并且有的难以改变,无论是实际物质又或个人外貌性格特征等,这些东西短期强求不得。嫉妒的心态是想到她跟别的男生睡觉,被别的男人干时,出于男性自尊的愤怒加剧了痛苦,这大概是自我价值感被无情的破坏,实际上应当感到痛苦的不该是我,我的价值感并不来源得到别人的认可,哪怕是性的认可,让对方去做她自己的决定,她有自己的人生,也会遇到别人,上床正常,我不需要嫉妒,因为我也会遇到新的人,也会跟别的女人上床。 4.当时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开始的这段关系,都不要去细思了,有爱过她,有感到被她所爱,有受过伤,有伤害过对方的时刻,好与坏都无法从来,放下吧。追求自我内心的自洽比沉寂伤痛更有价值。 5-疯狂的爱意会让人感到害怕,也会让自我陷入一种高期望值的心态,渴求心越强,不得就越痛苦,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很难让别人也爱你,她人会用你对待自己的方式对待你,因为好像你“喜欢”被这样对待。
梦梦爱睡觉.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我哭泣难受,无人照顾关心我,我开始低落,因为我分手才一个月,说实话还没有走出来,我一直尝试着去接受,可是根本没有效果,在我难过的时候,大表哥有关心我,他会关心我吃喝玩乐,我每次谈恋爱分手难受的时候都是他在关心我,过年回老家呢,他也是跟我在一起聊聊天,我不知道是不是幸福的?还有我应该怎么走出这段失败的感情?
娜娜
邻坐的同事又因为一点小事挑剔我,说我这样说不对,那样写不对。我想起老师教我说的话,反驳他说,你最近对我是有意见吗?为了工作上的事情不值得吧?何况客户也并没有投诉我。他然后就说那随便你。 反驳后其实也并不开心,觉得不安有种逃离窒息感,以前有份工作也是跟带我的师傅反驳后,伴随着那种不安尴尬逃离感,我选择了离职。 发帖是想倾诉理一下,发现自己不反驳的时候就总是懊恼生气为什么不反驳对方,平白给对方说。可是原来反驳后的那种尴尬让我也非常的难受。挺有意思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