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晚上聊天的时候,无意说起现在过得不好,但是前男友
匿名
和男朋友晚上聊天的时候,无意说起现在过得不好,但是前男友给我很温暖的感觉,他有一点前男友的感觉。而且我父母并不同意我和前男友的关系。后来这个现在的男朋友也不联系我了,我不该坦白吗?
10温暖
27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也许你的表达让他误解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成年人的成熟就是守住自己的秘密,不该说的,打死不说。如果说的话不能增加情感就不要说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这样说,1,他会觉得你和前男友没法在一起,你才找了我这么一个替代品。2,你和我一起过的不好,我不如你前男友,我不好,不如别人,那谁好,你找谁去吧。3,你还想着前男友,没放下,真的爱我吗? 其实有点伤人。。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你是太实诚了,实话实说有时候会伤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已经坦白了,看看自己的心要什么,然后去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物流公司干临时工快一个多月了,前期还觉得新鲜,现在越来越觉得枯燥乏味,最近这份工作带给我的精神损耗挺大的。前几年被辞退过几次后借带孩子之名没上班也算是躺平了几年。现在老公转给我的钱也比以前减少了,存款被我炒股败掉了一大半。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干这份工作,感觉自己每天都行尸走肉,在泥泞中艰难行走。再看看身边那几个家庭主妇,曾经我们有空都会一起逛街打牌,自从我上班后跟她们也有隔阂了。我感觉我已经不能像她们那样心安理得的躺平,毕竟相对于她们我的学历更高,可是出去上班我却卷不赢其他人,只能干着卑微的分拣快递的活儿。那些工友在曾经的我看来都是底层,然而现在我却被他们看不起。
猪猪
喜欢一个男生很久了,昨天加他后他把我拉黑了,我也终于明白我在他心里什么都不是。我心里空落落的,但我也自由了。
猪猪
我有一个外号叫做”压碎机”,就是我可以一直吃东西也不觉得饱和累。甚至我一觉得无聊就会吃东西,虽然我也不怎么饿。结果我现在很胖。
可是没有吃东西的日子我觉得非常无聊,孤寂和冷漠。怎么样才能减少吃东西呢?
单身的苦
人生路上有三看:一看远、二看宽、三看淡。 看 远 看远是寻找目标,渴望飞翔,寻思境界。获得让自己深信不疑的理由。远望在视野上闪亮,目标在牵引中成长,飞翔充盈人生,境界提升人的形象。 走上山冈,站得高看得远,心地淡然,胸怀坦然,才能体会到一览众山小,才可由近及远、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地探索出惊人的发现。 看 宽 即宽敞的思路、宽宏大量的胸怀。看宽,是平视。平视看人,对高贵者来说是一种品格,对卑微者来说是一种骨气;平视做事,是切入现实,是与时代并肩,是倾听岁月的乐章。 这里,需要想得开一些,思维空间大一些,心胸宽阔一些,处事宽容一些,眼睛就会明亮一些。 看 淡 淡泊,不是没有欲望。属于我的,当仁不让,不属于我的,千金难动其心。它是人生的一种心情,一种固守生命本分的态度,一种人生轻松处世之执著不执迷,热望不奢望真谛。 因而,胸怀淡泊人长寿,心平气和体健康。淡定,是固守自己的所得,珍惜自己的幸福,与世无争,简单而又快乐。
蒋西瓜不西瓜
笙亓
如果一个人喜欢我 只是喜欢 没有为我做什么 我就嗤之以鼻 觉得就是打着喜欢的旗号耍流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