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已经过了很久了,就是走不出来
匿名
明明已经过了很久了,就是走不出来
8温暖
18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瑞丰
2年前
所谓的“走不出来”这件事, 其实很多时候已经不仅限于针对这件事了,勾起了其他类似未完结的阴影事件。 单纯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有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系统的处理好所有相关阴影后,自然就也能释怀这件事了。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认输才可以“出局”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如果自己尽力了,还是有无力感,建议通过专业干预帮助自己。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转过身去就好。 屁股对着过去,头向着未来,而不是,倒过来。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遇到像我借钱的人,我应该拉黑他吗。我可以不借给他。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被骗。
甜味少女馆
我们分手了,觉得不合适,没话说,可是分手后他对我比在一起时好很多,我们依然经常见面,经常视频,还给我过生日,我们也没有寻找其他人,可是并没有提复合,我问了他,他说现在还很纠结,我呢,是爱他的,但也有点纠结,好像对于能否走下去缺了一丝勇气
梓潼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
yangbb5
在吗,老公要创业,我害怕他成功了,我还是原地没进步,老公很会跟人聊天沟通,我却内向极了,不会说话沟通,害怕恨不上脚步, 老师能帮帮帮我
叮当
如果男人打女人,女人偷偷报警,不出警怎么办。或者邻居报警不出警怎么办
伸展
大龄剩女雅典娜: 听说在上海相亲角25岁以下的彩礼8万,25-30岁的彩礼6万,上了30岁以上没有彩礼。 我今年不是34岁吗?之前是要5万块钱的彩礼。我觉得如果你足够优秀,我可以不要这5万块钱的彩礼。前提是足够优秀,我们彼此合适。 回复: 如果男方足够优秀,就找24岁的,不找34岁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