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发不发光,你都是一个金子! 不发光的时候你也是一个金
赵洁
不管发不发光,你都是一个金子! 不发光的时候你也是一个金子,掉到泥坑里你都是个金子。 重要的是你永远提醒自己,你是一个金子,按照金子的标准去衡量自己,按照金子的态度去过这一生就行了。 发不发光呢,那要看有没有机会被大浪冲在沙滩上。 如果一生我都被埋在淤泥之中,我也不会成为一块腐朽的铁石,我仍然是金子。 ——董宇辉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于敏
喜欢说教的人, 通常也是用“说教” 来获取 重要性和价值感, 没有自我觉知的人, 是无法觉察并且停止的, 而且这种事情是这样的: 一方愈是在乎, 另一方就会愈加进 行这样的行为!
杨宝英
人活一世,我们真正的做自己,体验一次自己的人生。无论是幸福是悲哀,都是值得的。金刚经中的四句话说得非常精辟,悟透了受益终身。 一切有为法, 如梦幻泡影, 如露亦如电, 应作如是观。
胡周琴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每天进步一点点~
那晓旭
触发我们情绪的不是孩子的行为而是我们自己未解决的情绪问题。
王义丽
黑格尔 叔本华 黑塞 尼采 释伽牟尼…诞生的任何东西,不能供奉着崇拜者,也不能字面上逻辑去理解。要尊重理解生命生而平等,这些是活人,他们生活的沃土中经历的任何事,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会经历,通过经历修行不同,选择方向不同,体验丰富进而推动自己的不同。
史婧雅
因为悲伤对于很我家庭来说是一个秘密。不能谈论,更不能面对。当孩子哭的那一刻,孩子太难过了。妈妈如果要安抚孩子的悲伤,首先自己得感受到那种悲伤,才能设身处地理解,才能体验到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悲伤。 可是,一旦妈妈站在了孩子的角度去体会,这对妈妈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妈妈自己巨大的悲伤就会被激活,这些悲伤曾经在妈妈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没人理解,没人倾听。自己也不会表达,更不会安抚。 妈妈唯一的方式,就是压抑、自我安慰。此刻,如果妈妈理解孩子的悲伤,她自己的悲伤就会先崩溃。就像是你去安慰一个失恋的人,如果你自己刚刚失恋,那么你安慰他时,就会比失恋的人哭得更厉害。 可妈妈是个坚强的人设。她从不在人前哭,她怎么能在孩子面前哭,怎么能在孩子面前崩溃。所以她会用自己过往的方式,要求孩子同样处理悲伤--压抑、强行切断。仿佛这样,就真的没有悲伤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