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触摸屏的智能手机,总是容易按到别的地方,有时会按到通话界
匿名
触摸屏的智能手机,总是容易按到别的地方,有时会按到通话界面,有时会摁到删除绿泡泡聊天。这样会误删。有没有好办法不误删。放在兜里包里手里就会误删。删除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9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娟
6天前
20"
咨询师
孙三丽
6天前
下次试试用完锁屏再放兜里试试
咨询师
胡周琴
7天前
用完手机锁屏了吗
咨询师
陈晓娟
7天前
81"
咨询师
傅益红
7天前
设置 屏幕密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从前父母为各种发生的事,为几斗米,生活琐碎,姐妹种种事发生争吵,从不会想到如何解决,而总是报怨,冷战,拒绝交流,或是父亲为撑起一家生计,在外面不分昼夜,辛劳一生,这让我不止一次,去想,我的将来,如果我所愿,名声大噪,有很强的财富能力,我一定会尽我所能,让他们生活安好,不去吃那些来自生活的苦。他们养大我们很不容易了,吃了其它父母看不到的苦头,这些将来要做的说的话都是应当的。而这些前提,就是父母之间要关系融洽,父母之间不能让她人看着很难受的关系,而今天我看到了,我觉得从前那些往事,一幕幕回首,不会让我再觉得那么的难受。父亲也不会太过的厌烦母亲的亲友,母亲虽不喜欢父亲这边的亲人,但我也知道,不能强迫她,也会选择尊重母亲的想法。半生不易,也该痛快一把啦,不然到老得走不动了,又有谁惦记呢!我觉得父母现在的状态,也够我去用心做我自己任何想做,觉得做的对的事!
是Daren啊
一个很不爱干净的人忽然一夜之间忽然变得爱打扫卫生了,说明什么?
叮当
我凭什么人生尤你们安排。最后整的沸沸扬扬的,干什么。闲我碍事,我搬走还不行吗。不想找就不想找,为什么你们安排我就得去看。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相亲。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我要烦死了。我可以选择不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为什么到年龄就应该去结婚。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讨厌相亲。我不想处对象。自己一辈子一个人挺好。没有那么好的事,我才摊不上什么好男人。我如果遇见爱喝酒的爱赌博的,我的人生就彻底废了 。婚姻就是赌博。嫁对人幸福,嫁错人毁一生。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被所谓的父母安排。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我不去看我就是罪人。我长这么大,我用谁照顾。我不用别人照顾。我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我自己都没有办事能力,我结什么婚。我不能妄想通过结婚改变命运。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当生孩子的工具。我不想变成下一个案例。我可以不结婚。别人介绍我也可以不去看。我可以以后自己搬出去住。省得别人闲言碎语。有的人会在背后说这么大不结婚肯定有问题。我去相亲,我看过。不是长的丑的,显老的。要不就是长的不好看的。要不就是相差9.10岁。我不想找相差这么大的。要不就是比我小一岁。我不想找岁数小的。我连说话办事都不行,我去别人家谁能看得上。我也不想去别人家,去别人家不好混。我也不想欠人情。我也不想听她们洗脑。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我不想听她们的。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就是耳根子软。别人说啥我信傻,我不长脑子。人家开烧烤店的老板能看上我,指定看不上。我也不高攀。我希望他最好看不上我。我也不想靠男人。我连家务活都不会做,我连来人接待人都不会做。我不想结婚。我可以拒绝。
心若浮沉♛
怎么理解男朋友嘴上天天说要去工作地方找妹子(每次都是当我面说,很认真的样子)
胖胖
对父母的失望体现在她一遍遍说你的无用上
fressa
最近我总是很容易处于个人的负面情绪中走不出来,但是给一个工作上的小伙伴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后,负面情绪竟然化解得七七八八。然后我又想到,去年跟她一起工作时,我就很少产生负面情绪。请问这是为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