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时和大家相处都是大大咧咧的,但一到晚上就会感到很孤独寂
星河.
平时和大家相处都是大大咧咧的,但一到晚上就会感到很孤独寂寞,有时候还会哭。这是怎么回事?
7温暖
15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冀锐敏
5年前
5"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白天你穿上“大大咧咧的外衣”在在别人眼里的自己,晚上一个人时才知道心痛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大大咧咧不代表没有细腻的情感,相反,大大咧咧也许是你细腻情感的伪装,做真实的自己,孤独就找个人陪吧。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你好!你说的这种状态是内心有委屈的自己,有孤独的自己,白天有事情会没有注意到内心的感受,实际这是你内在真实的状态!需要被爱被关注被陪伴!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一同探讨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人是多面的,另一面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应该去哪里找公益,去做公益。应该去网上哪里找。
。。。。
男生23岁 一个玩的很好的同性朋友,现在疫情期间会想到他以前的做法令我不开心,我就会很难过。就会有憎恨的感觉,我也不敢和我朋友说。为什么有一件事情过了五个月,我还是放不下 一直我的脑子天天想这件事,怎么转移注意力可以消除这样的事情
Ailsa.z
愿你: 所得皆所期, 所求皆所愿, 所行化坦途。
小柯
工作真不知道该怎么选了。我想找个同龄人多的职业,也就是同龄女生多的职业。但是没有具体想法。不知道怎么办啊。
直直
我昨天晚上从开头这个话题开始聊之后 聊的时候刷了个朋友圈就看到他给我高中同学(女生 也是他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评论 我同学发的内容是一个玩骰子喝酒的视频 他评论没叫?我看到后就感觉不爽了 我也不是难过委屈害怕啥 就是单纯很不爽 而且我刷到好几次了 之前有一次晚上因为评论的事我居然不爽到鼻子发酸掉了眼泪 但是他只是朋友间互动正常的 我之前不爽也从不说 就今晚突然的 阴阳怪气的冒出这一句 后面说完他发这么多消息我就后悔了 这不是显得我很小气狭隘吗 我经常容易吃醋朋友醋也吃 是不是占有欲太强 他以前追她的女生占有欲太强我们还是朋友时候就吐槽过 我昨天也是脑子发热就发出去了 我不爽不会直接骂出来 就喜欢阴阳怪气或者沉默 幸好他这次懂 居然还能说这么多
嘉嘉游
领导看到信息故意不回复 真的是讨厌这样的人,你们能理解吗,因为我是下属我们决策权,你做一件事情肯定需要你的领导同意之后才能去执行,领导没有通过就执行,出现问题肯定是你承担,还落得自己擅自主张的虚名,问题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也没有在忙其他事情,故意不回复你,我不知道领导上级安排工作给她做,是否也是这样的态度,这样的领导配当吗,真的不理解也不懂,回复信息会犯法了,拖着对他有什么好处,而且经常是这样的,有时候都不想问他东西,拖着能把人拖死的,对于这样的领导我该怎么办,有些发文字问不回复当面问了,他就会回复了,有些当面问也不会回复,我也理解取决于他想不想回复,但是你是领导这些事情你必须决策不是吗,拖着干嘛呢,真让人感到无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