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大了就是把自己当成小学生一样去教 好像还不如小学生 幼

I'm ok
长大了就是把自己当成小学生一样去教 好像还不如小学生 幼儿园小朋友吧 一步一步地教自己 难啊

4温暖
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燕
4小时前
这种“自我再养育”虽难,却是重塑自我的契机。请对自己多点耐心与温柔。

咨询师
洪兵昌
4小时前
其实我们可以在小学生会学到很多的。

相关回答
小BB贝
屁事都要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