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大了就是把自己当成小学生一样去教 好像还不如小学生 幼
I'm ok
长大了就是把自己当成小学生一样去教 好像还不如小学生 幼儿园小朋友吧 一步一步地教自己 难啊
4温暖
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燕
4小时前
这种“自我再养育”虽难,却是重塑自我的契机。请对自己多点耐心与温柔。
咨询师
洪兵昌
4小时前
其实我们可以在小学生会学到很多的。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晚上和妹妹散步路过图书馆,我说起想体验下馆里的朗读亭,之前总见有人用,自己从没试过。妹妹就说要不现在去看看,刚好这会亭子里没人,她就带我进去教我操作,我试着跟读时,发现耳机聆听音响和话筒都坏了,没法正常用。但我还是觉得新奇,把电脑的每个界面、按键都挨个框架摸索了一遍,妹妹淡淡的说我像山村里的小土鳖像看到很新奇一样。我确实是这样,很多不懂的东西,我都会带着新奇感去看,像没见过世面一样。这也让我联想到,就像之前老姐办给她小孩游乐场年卡,带着她儿子也捎上我,我玩了碰碰车、海盗船、滑梯,还有坐卡通摇摇马用钓鱼网接彩球,虽然这些都不太符合我这年纪了,很开心,都是我童年从未有过的经历。
芒果小丸子
没有目标的生活 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这样的人生以后会是怎样的
小BB贝
屁事都要吵
111111
比如,他们会觉得照顾他们是应该的或者不应该去感恩的,他们也没有什么感恩意识,你姐姐给我的我就拿着,你不想联系了那就就此断掉,其实到了30多岁,经常会因为这些弟弟而感到伤心个绝望。。。。。
小旭
半斤老白干 一斤小龙虾 有点晕 却睡不着。。唉
叮当
我去找工作, 她问我以前做过没,我说以前没做过。她说我多大,我说28,她说属啥。我发了一个问号,我没有回答。我询问的是饭店钟点工。之后我可能失败了,她也不说话了,我也不说话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