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目标的生活 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这样的人生以后会是
匿名
没有目标的生活 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这样的人生以后会是怎样的
6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先满足自我的生存需求。
咨询师
邱新芬
1年前
也许你是遇到了一些困惑,与这些困惑呆一呆,它也许会告诉你一些东西,让你成长。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什么都会变,这只是暂时的
咨询师
王芳
1年前
只要不死,都有路 但也能听出来,你内在压力压的你不知所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梵
小月亮
完美主义,强迫思维,整天不停的想解决所有问题,整天穷思竭虑,内耗,怎么办
哪吒
心不适,感觉像感冒一样,不舒服。那该怎么解决。怎么让自己尽快从这种感觉中走出来。这是被施了魔咒还是啥?好讨厌她。
伸展
先说说男人不结婚的原因。 男人结婚要给房子,车子,票子,结婚后要给工资,做家务。婚前婚后都要哄老婆。男人得到的就是传宗接代,有个孩子。男人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0:1。有的可能还是10:-1。因为孩子可能不是他的。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慢慢的男人给不了10了,各种案例让男人觉得太亏。他想要男女平等,孩子又不是为我生的,也是为你生的,为什么要我付出那么多?所以,男人开始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但是哪有这种好事?所以,男人不结婚了。 女人为什么不结婚? 女人结婚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10,几乎啥都不干,就能有房子住,有车子开,有钱花,有男人伺候。但是,现在有男人要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这让女人的投资收益比也降到1:1,女人能答应吗?你不想加名字?你不想给彩礼?你不想给情绪价值?这在过去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还反对?投资收益比大幅下降,女人也不结婚了。 总结起来,男人想追求平等,所以不结婚了。女人想恢复不平等,所以不结婚了。
胖胖
不想思考,一思考就痛苦,都不知道怎么度过每一天
乖
只有极端的占有欲才能让我感受到被爱,我是扭曲的所以有时候希望我爱的人也是疯子,我不喜欢平淡温暖的感情,我是热烈疯狂带着痛的爱我想要把你捏碎了揉进我的身体里,这样的爱才能让我有安全感我就喜欢占有欲爆炸的行动派,最好恰着脖子强吻,正常人一点诱惑力都没有就爱极端的疯子,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无视所有人,我想世界上只有我们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