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不适,感觉像感冒一样,不舒服。那该怎么解决。怎么让自己
匿名
心不适,感觉像感冒一样,不舒服。那该怎么解决。怎么让自己尽快从这种感觉中走出来。这是被施了魔咒还是啥?好讨厌她。
11温暖
1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看起来这个人影响了你的情绪和感受,还很强烈。 只有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人,才会引起我们强烈的情绪情感,有时候我们可能自己觉察不到。你可以想想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样的人你又会有什么联想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远离一切让你内耗的人!如果暂时远离不了,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态!保持边界!需要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我不清楚你们是什么关系,如果确实不想维持下去的话,可以把你的想法表达给她,委婉一些,尽量不要伤人,沟通需要方法,具体可以和我沟通。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最简单的就是离开这个人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这个人与你是什么关系?能不能尽量少接触或不接触。专注于自己和自己的事,尽量尽量少受他人情绪的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红口红
我现在跟自己的父亲没办法有正常的肢体接触,他距离我一步远我身体就会抗拒,整个身体僵硬,想往后躲。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在我发现的时候就这样了,在我的记忆里父亲也没有什么过分的行为。我觉得可能还是心理上的原因更多吧。隔阂可能越来越多了。
艳萍
上班去喽。
胖胖
找工作很痛苦,找不到工作也很痛苦
薇薇酱
独身子女应该留在父母身边,还是跟随老公去他的城市生活? 我跟老公结婚四年,基本上他都处于上班的地点-他的城市(回去看老人)-我的城市(我们婚后定居)三个地点来回奔波的情况。 虽然老公上班性质上五天休息五天,我们的感情暂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第一个这样奔波非常的辛苦。第二个我们随着自己的努力慢慢的在他那边的城市买了很好的房子车子,已经有足够的条件过上很好的生活质量。第三个我的城市没有他的城市适合年轻人发展,创业。 但是因为我是独生子女,结婚时,我老公答应了我父母来我这边城市生活工作,我父母才同意我们结婚,现在房子也是住着他们空置的房子。如果反悔的话,第一个他们有被我们利用了的感觉。第二个我父母对我一直是毫无保留的付出,我如果跟我老公去他的城市(一个小时动车)我内心会非常的内疚。第三个我有尝试跟他们沟通但是得到的反馈是说如果我走了就跟我断绝父女关系。 有时候我觉得他们这样的行为很自私,有时候又觉得是我自己自私。但是我跟我老公一直觉得如果维持这样的情况下去,我们的婚姻和感情会受到影响。我该怎么办?
情说274983
新房子装修好了要入住了,我真是服了,邻居赶紧门口放了一个鞋柜和脚垫,先把位置占了,不懂法真可怕,门口 是不可以放东西的,我报警吧,邻居以后就彻底断了来往,我去找物业吧,物业说一下,他拿进去第二天又放出来了,难道就没有办法了,我要天天一出门就看见他们的臭鞋,阿姨都没办法打扫卫生。我们的门都是挨着的,上海这种地方,我又不能随时卖了房子走人,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么,报警万一他还是把鞋柜拿出来,有什么用啊,到底怎么办啊,难道只能自己认倒霉嘛!?
逃跑
领导让收材料 每次都是这个同事不交 单独交给领导 领导再转给收材料的人 光给别人使绊子 同事都不喜欢他也不跟他说话 他自己总像是别人欠他的一样 指使别人 领导给他一个优秀 正常人会说谢谢领导 他说这有什么 不就是轮流吗 离了大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