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不适,感觉像感冒一样,不舒服。那该怎么解决。怎么让自己

匿名
心不适,感觉像感冒一样,不舒服。那该怎么解决。怎么让自己尽快从这种感觉中走出来。这是被施了魔咒还是啥?好讨厌她。

11温暖
1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看起来这个人影响了你的情绪和感受,还很强烈。 只有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人,才会引起我们强烈的情绪情感,有时候我们可能自己觉察不到。你可以想想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样的人你又会有什么联想呢?

你好!远离一切让你内耗的人!如果暂时远离不了,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态!保持边界!需要可以私聊哦?

我不清楚你们是什么关系,如果确实不想维持下去的话,可以把你的想法表达给她,委婉一些,尽量不要伤人,沟通需要方法,具体可以和我沟通。

最简单的就是离开这个人

这个人与你是什么关系?能不能尽量少接触或不接触。专注于自己和自己的事,尽量尽量少受他人情绪的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当一个人的身心状态开始出问题的时候,其实最早出现问题的,往往不是学习、工作这些事情,而是照顾自己的能力会先下降。 我每次状态开始变差,最先出现的通常是睡眠问题。要么睡不着,要么就是睡不醒。睡眠一旦乱掉,吃饭也会变得不规律。接下来你会慢慢发现,你越来越不愿意照顾自己。很多很简单的事情,你都会能省就省,能不做就不做。 比如在我休学前那段时间,大概有一个多月,我早上晚上基本都不刷牙。可能会简单洗一下脸,把头发梳整齐,因为还是要出去见人。但刷牙这种事情我就是不想做,所以会一直戴着口罩。 洗澡也是一样。明明就是很简单的事情,走进去冲一下就可以出来,但你就是不愿意做。有时候甚至连洗内衣这种几分钟的事情,你都会觉得自己没有力气去做。不是不知道该做,而是整个人没有那种能量。 所以当身心状态开始出问题的时候,这些最基础的生活行为其实是最先出现变化的。好的一点是,我对自己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所以我会一直尝试调整自己。比如睡眠不好,我会允许自己去睡,累了就睡。睡不着也不用太焦虑,让自己慢慢自然睡过去。 吃饭也尽量给自己固定时间,比如一天两到三餐,差不多固定在中午和晚上。还有一些基本的生活节奏,比如固定时间去洗衣服,让自己至少保持一个基本的生活秩序。 我至少保留了一点自救的能力,在我人生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让我不至于沉沦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