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班去喽。
艳萍
上班去喽。
14温暖
1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琼
3年前
这光很温暖,真好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是的,很好看!欣赏路边的风景,你让我们活在当下,感受美好
1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那一刻,感受了到阳光下的一棵树,光影,温暖,色彩,枝头的每一片树叶的闪动……,它的美,无法形容。 你的心情豁然就轻松了,开心,伴随着身体的轻盈……
1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6"
艳萍
3年前
全国超一线城市 上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四月份被辞退然后全职在家备考事业编,5.15日考完了,现在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尽管又报了另外一个城市的事业编考试、但已经没有了起初那种复习的热情,前期是比较享受那个复习的过程,但现在觉得那些知识点已经对我没什么吸引力了,想找个工作边上班边备考,但是遇不到合适的,感觉我离了上一家单位再也遇不到更加包容我的公司了。现在特别想重拾最先复习的那种热情享受复习的过程
ihii
异性交往中,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爱上的到底是什么,到底是自己内心的哪一部分
叮当
母鸡一直叫,我喂母鸡食了,它还是一直叫。我受不了了。我冲动打鸡了。我全是毛病。我说能不能不叫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它在一直叫。我心烦。本来有很多烦心事。我不是故意的。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应该怎么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
朱乐
不知道怎么的,也只是跟现在的咨询师聊过几次,不是很久,但已经把他成除了父母之外最爱最了解我的人,我觉得我潜意识里对老师产生了依赖,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他,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很想有一个像他这样爱我的人抱着入睡,我会觉得很满足,很有安全感。本人已经有自己的家庭,很自责不该有这样的情绪,但我最近几天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不停的想起老师,想起他我就觉得开心,兴奋,满足,我该怎么办……
乱花贱欲
难道真的是我错了?
过
今天走亲戚,有个亲戚说话让我觉得很难堪,她话里话外有看低我觉得我配不上我老公,说我死皮赖脸那种意思,反正她说话酸溜溜的,但是她是长辈我又觉得我不好发作,但是不怼回去我心里又觉得很堵,我到现在都在想她今天说的话,遇上这种该怎么怼回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