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四月份被辞退然后全职在家备考事业编,5.15日考完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四月份被辞退然后全职在家备考事业编,5.15日考完了,现在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尽管又报了另外一个城市的事业编考试、但已经没有了起初那种复习的热情,前期是比较享受那个复习的过程,但现在觉得那些知识点已经对我没什么吸引力了,想找个工作边上班边备考,但是遇不到合适的,感觉我离了上一家单位再也遇不到更加包容我的公司了。现在特别想重拾最先复习的那种热情享受复习的过程
8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一边焦虑一边备考一边怀念原来的公司,说明此刻当下是真的感觉不好,可是你要思考的是为什么不好不开心却依然坚持这样呢? 是因为这个模式你已经习惯了所以不想跳出舒适圈了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向着目标前进 祝福自己啊
相关回答
柚子的小粉丝
总是想放弃一切,不想努力,好累。
叮当
我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但是我留下这个房子,我就要能交上一年的各种费用。我想留着。我想生气时有个自己的小窝可以去。我没有工作 。我应该做什么工作赚钱能保住这个房子。她们会说我傻。房子留到以后就卖不了钱了。就不值钱了。父母的家是父母的家。我没有成家,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不想被别人说她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不想被闲言碎语。
笙亓
很怕自己上头 然后有意的控制 控制完了 就发现 真的会冷静 但是这种冷静 又感受不到恋爱的感觉 怎么办呢 是不是我不够相信自己 其实不用控制 我也可以谈好恋爱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看到家政打扫卫生的小视频,其实我很爱看这种视频,尤其小视频选的都是非常脏乱差的家,打扫的焕然一新,非常解压,但我悟到,有些人,是不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这与他们的职业、经济条件没有任何关系。有的人,再好的房子,也能住成猪窝,你不能说他工作不努力,但也不禁感叹他生活中像猪,有的人虽然家徒四壁,但也能够清新雅致。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你说工作难,拼爹难,拼资源难,甚至学习也难,那做家务,做饭也难吗?不想做,懒的一匹罢了!人应该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这么说不是因为我高尚,是因为人生漫漫几十年太苦了,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至少在小范围内也能使自己和家人…怎么说呢,最抚凡人心…
云后的阳光
内心缺乏力量感,觉得孤独
零零柒
我遇到一个男生,我们七夕才在一起,认识到现在也才2个多月,他说要带我见家长,是不是每一个女朋友他都会带家长,或者只是说说,安我心,我该如何分辨真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