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想放弃一切,不想努力,好累。
匿名
总是想放弃一切,不想努力,好累。
9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啊,我觉得人都会有这种情况。有时候实在是举步维艰。但是度过了那个时刻就不一样。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是想放弃某一方面吗?这方面给你的扰动是什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有时候可以抽时间让自己放空,放空之后又会元气满满了,加油,生活总是不那么如意的,把对生活的期望值放低,也许就会海阔天空了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90"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但是没有放弃,但是仍然在努力。看得出你的坚强和勇敢。累的时候休息一下。 心累的时候,把向外使的力量收回来,问问自己为什么? 我有什么样的情绪和感受? 我有什么样的观点和想法? 如果换一种观点和想法,会是怎么样一种状态? 你会豁然开朗,首先在思维上明白了。 然后怎么才能做得到呢? 要在能量上打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乙醇
突然就没了学习的动力
ihii
为什么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优点优势长处,自己拥有的资源,看这些的时候那个感觉很奇怪
张
脑子里记不住太多东西,不会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同样接触一个新环境新事物比别人感知到的东西少,有没有问题啊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不去想为什么活着,不去问活着的意义,因为我太累了,没有精气神去问这些。慢慢的闭上眼睛。有时看到安眠药,都想多吃几颗,看到吃饭某个量会兴奋,都想去试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应聘了两个地方,从进厂子当劳务工人和移动外包客服之间我选择了移动,培训了几天然后正式上线了觉得全过程没啥兴趣,除了枯燥心累没什么体力消耗,我渴望找一个体力劳动,喜欢全身酸痛的赶脚,然后睡觉也好睡。最近空闲时间去快递中心打了好几次临工,感觉比较符合我的要求,身体累一哈刚好睡了。要不要从移动离职,过年前专找临工 但我心里缺乏安全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一种【我不过人】,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她们的思维模式,例如说,我把你的小白鞋踩脏了,我把你的手机碰掉了,我把你家的墙弄脏了,我都会很不好意思的跟你道歉,更别说影响了你的工作,给你带来巨大的伤害,或者不尊重你了! 但是【我不过人】就非常厉害了,她们好像脑子有问题,你不知道她们的逻辑,她们永远只会觉得,我不过是踩脏了你的鞋,碰掉了你的手机,对你说了几句难听的话,让你受了点委屈,你至于吗??? 请问老师们,这种到底是什么物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