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想放弃一切,不想努力,好累。
匿名
总是想放弃一切,不想努力,好累。
9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啊,我觉得人都会有这种情况。有时候实在是举步维艰。但是度过了那个时刻就不一样。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是想放弃某一方面吗?这方面给你的扰动是什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有时候可以抽时间让自己放空,放空之后又会元气满满了,加油,生活总是不那么如意的,把对生活的期望值放低,也许就会海阔天空了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90"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但是没有放弃,但是仍然在努力。看得出你的坚强和勇敢。累的时候休息一下。 心累的时候,把向外使的力量收回来,问问自己为什么? 我有什么样的情绪和感受? 我有什么样的观点和想法? 如果换一种观点和想法,会是怎么样一种状态? 你会豁然开朗,首先在思维上明白了。 然后怎么才能做得到呢? 要在能量上打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听着他的声音也很安定。这是为什么❓只要他不在,我就各种烦躁。只要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就开心。 我这是咋了。
叮当
我想录音,我想朗读课文,可以推荐几个录音软件吗。我想练习口才。有没有可以一直录音的APP。可以录完音保存的。我想听听自己朗读的怎么样。我需要买录音笔吗
Qqqq
最近换了个房子,由于当时考虑不周全,下面有地铁,每天晚上睡觉很吵,地铁要到晚上12点,早上5点又开始了,其实声音不是太响,只是每隔5分钟会响一次让我很不舒服
苏小沫
多幸运遇见你,在我最年少轻狂遇见你 到后来我们 各自安好
索菲娅
貌似一要经历考试我都会容易精神紧张、呼吸都不好了
林霖
为什么我们科室领导对我忽冷忽热的 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