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众生皆苦,所以想放弃生。完全就是没有出路,太没有意思
柚子的小粉丝
因为众生皆苦,所以想放弃生。完全就是没有出路,太没有意思了。
7温暖
1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1小时前
活着就有希望,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活。
咨询师
粟文斌
1小时前
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受到不公平的对待,付出了努力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让我们感觉到失望、迷茫、痛苦甚至绝望,就像进入一条幽黑的隧道,让我们恐惧,让我们害怕,让我们感觉找不到出路。如果你愿意,我会陪着你一起,找到更多的选择项
咨询师
张晶瑞
1小时前
亲爱的孩子,只要活着,慢慢总会找到出路的,苦,总会熬出头。失去肉身,那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咨询师
张志军
2小时前
苦后就是甜,是相对的,没有苦哪来的甜,所以坚持苦尽甘来不能放弃,不然就看不见美好啊,生活中苦都是暂时的,挺过去就阳光明媚,发生什么事可以和老师们聊聊
咨询师
王娟娟
2小时前
4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成长在路上
如何改变与别人一板一眼的回答,特别实话实说的状态,如何对面一般的同事做出敷衍的感觉呢?
大了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与表现的就是比较凶,霸道,不好惹。 从心理学角度看,两种模式哪一种更加有利于新人以后的发展?
情说297827
被🈶️妇之夫欺骗了感情害的流产丢工作一心想报复怎么办?
小BB贝
以前我的心是柔软细腻的,会撒娇,就是小女生一个,斯斯文文,后来谈了一段感情,和平常的感情一样,从开花到枯萎。我很欣然接受两个人的分开,但分得不开心,但也很正常。我觉得我成长了,成熟了,变坚强了,但同时我发现自己耐性变差了很多,戾气重了,讲话直白了,感觉现在好粗鲁,还有点偏女权了,以前的人都说我适合做贤妻良母,但现在好像性情大变,攻击性很强……我骨子里其实一直是很猛的一个人,就是高中大学那几年身边的人都太好了,生活环境充满了爱和保护,我平和柔软细腻很多,但出来社会后,特别对两性,在对我好的时候,我会很乖,但一旦惹到我,并且一直不解决,我会非常疯狂。但现在学会了放手,各自安好。我希望我能回到从前的模样,现在的我,好像保护自己保护得用力过猛了,或许我需要时间放下怨恨,出去旅游放松一下了
遇见
。。。
叮当
求你们帮帮我,怎么语音直播。我想锻炼自己的说话。我说话费劲,被别人瞧不起。我想争气。我都不会接待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