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众生皆苦,所以想放弃生。完全就是没有出路,太没有意思

柚子的小粉丝
因为众生皆苦,所以想放弃生。完全就是没有出路,太没有意思了。

7温暖
1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1小时前
活着就有希望,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活。

咨询师
粟文斌
1小时前
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受到不公平的对待,付出了努力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让我们感觉到失望、迷茫、痛苦甚至绝望,就像进入一条幽黑的隧道,让我们恐惧,让我们害怕,让我们感觉找不到出路。如果你愿意,我会陪着你一起,找到更多的选择项

咨询师
张晶瑞
1小时前
亲爱的孩子,只要活着,慢慢总会找到出路的,苦,总会熬出头。失去肉身,那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咨询师
张志军
2小时前
苦后就是甜,是相对的,没有苦哪来的甜,所以坚持苦尽甘来不能放弃,不然就看不见美好啊,生活中苦都是暂时的,挺过去就阳光明媚,发生什么事可以和老师们聊聊

咨询师
王娟娟
2小时前
4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见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