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基本上天天找咨询师聊。真是巴不得24小时都有老师

珍惜
分手后,基本上天天找咨询师聊。真是巴不得24小时都有老师陪着我,但这个是不可能的。

9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芬
5小时前
90"
咨询师
曾广胜
1天前
婴儿总是会长大,这段时光也总是会过去。

咨询师
宋丽娟
1天前
19"
咨询师
龚颖梅
1天前
79"
咨询师
谷春华
1天前
感觉这个时候你很害怕独处的时间,独处好像会让你感觉难以承受的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