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基本上天天找咨询师聊。真是巴不得24小时都有老师
珍惜
分手后,基本上天天找咨询师聊。真是巴不得24小时都有老师陪着我,但这个是不可能的。
9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芬
5小时前
90"
咨询师
曾广胜
1天前
婴儿总是会长大,这段时光也总是会过去。
咨询师
宋丽娟
1天前
19"
咨询师
龚颖梅
1天前
79"
咨询师
谷春华
1天前
感觉这个时候你很害怕独处的时间,独处好像会让你感觉难以承受的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曾经我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希望把一切都搞明白,打破砂锅问到底。那怕是分手我也要问清楚原因、为什么,但现在我好像明白了一些了,在之前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女孩,比我大三岁。刚开始的时候聊得热火朝天,跟我说生活工作,本来我们之间工作职业相近有共同话题,一起吃饭。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她告诉我她的梦想以及面临着什么难关,刚开始我还感觉没什么安慰她、倾听她的故事,给她信心。不过在这之后,我感觉不太好了,根本就没有向那层意思上发展呀!有一次跟我说,她之前的几段感情遇到的不好、不顺利。她说了一句我以后真的很难再对男人动心,不想再爱之类的话。我听完以后把想说的都咽下去了,最后的结局就是我没去点破那层窗户纸,我想点破了的话,大家都尴尬,那就这样吧!
小凡2020
今天我因为一个事情感觉有点失落。我上午在群里说了一个事情,我认为是对大家有益的,但是没有一个人回应我。而且我今天问了天津的助理一个问题,她也没有回复我。我发现自己一旦感觉到被忽略,无论是什么事情什么原因,都会感觉特别失落。这种感觉可真不好。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在发送消息的时候就期待得到回应了,可是这不是正常的吗?我不懂
彭灵
安安对母亲安娜说,你和我爸少吵点架。安娜说,我那是和你爸磨牙,前脚吵完后脚就忘了。蜡笔小新里有很多夫妻吵架的剧情。我也觉得很磨牙,好玩刺激。以前我和相亲对象陈贵成谈恋爱的时候,经常故意逗他,找他吵架。突然有一天他发了条微信给我,说能不能再跟我吵吵架。挺有味的。
mm
我40多岁了。前半生努力工作也存下了一些积蓄,足够后半生花费了。因为和领导意见有一些不和,产生了一些矛盾。后期领导成心针对,给自己穿小鞋。再加上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上升空间了,所以认真考虑了以后,觉得自己也够吃够花的了。为什么还天天受气就辞职了? 但是辞职以后也不想天天在家待着。尝试了一些事情。在尝试换过工作,创业。但是感觉做什么都不是很容易,而且感觉这世界大家都向钱看。做什么都会有一些压力。而且一做事情就要跟人牵扯关系。感觉现在的人回头向前,干什么人都有。很多人素质很低。不会善意的对待别人。所以感觉一做事情就有很多烦恼。 但是如果不做事情,每天待在家里也很无聊。刷刷手机一天就过去了,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没有价值感。什么事情都不做。也很苦恼。 如果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唱歌跳舞,上美容院也是一样,感觉没有意思。 怎么办呢?
上善若水
她是我的班主任由于一些小事,渐渐的对她产生了好感,我感觉她知道我喜欢她,运动会的时候,我离她坐得特别远,但是她把衣服水杯手机交给我管理,升年级的时候,特别舍不得她,感觉脑袋里把她放下了,但是心里还是放不下,我只是想知道这是喜欢还是爱?
叮当
别人说的话,我喜欢傻犟,我总是反复傻犟。我反复傻犟证明我是对的。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我这样都叫人讨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