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拒绝表白应该委婉,简单粗暴太伤人。”——来访者反复这样

蔡惠梅
“拒绝表白应该委婉,简单粗暴太伤人。”——来访者反复这样说。 他讲的是拒绝的技巧,我听到的是一颗怕被伤、也怕伤人的心。 当然,在我看来,真正委婉的拒绝,不是含糊其辞留余地,而是温柔地守住“不行”。不骗不拖也不内疚。

1温暖
0回答
蔡惠梅
温暖了
#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